“嗯!”

蕭薇很用力得點頭,並不想要再多話。

梁慧敏卻沒有因為她把頭點動起來,就直接將她手得很簡單的要求給應承下來,而是把目光繼續注視到她的臉上,並在觀察她臉上的表情變化。

看她此刻的模樣,就好像是在思考自己應該如何去做。

蕭薇當然也能夠留意到梁慧敏的表情。

當她發現梁慧敏默不作聲得站在那裏,又呈現出了如今這麽一副模樣時,內心當中自然也就有了狐疑的感覺。

她不得不考慮梁慧敏之前所的事情是不是認真的。

至少就梁慧敏此刻的表現來看,這件事情仿佛並非像她剛剛得那麽簡單,就好像需要她花費挺多的事情來思考,然後才能夠做出一個決斷來一樣。

“很難辦,是嗎?”

蕭薇並非一個喜歡難為饒人。

當她看到梁慧敏站在那裏愣神的時候,索性可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此刻,隻要梁慧敏稍稍得點一下頭,那麽她肯定就會直接放棄自己先前的要求。

至少在她自己的認知世界裏,總還是覺得這樣的要求蠻過分的。

畢竟她可是從草根兒階層生長起來的人。像她這樣的人,性格上往往會有形成不同的分支。

他們當中有的會像蕭薇這樣不喜歡麻煩人,而另外還有一部分則會把別人為自己做事兒看做是理所當然的。

“沒有啊!我才沒有這樣的意思呢。”

梁慧敏因為蕭薇的話,把心神從思緒當中收了回來。

在微笑著言語應對的同時,一雙淺淺的酒窩還浮現到了她的臉頰上。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甚至還很主動得去抓握蕭薇的手。

這一連串的舉動,顯然在表明她有跟蕭薇示好的意思。

至少她肯定是沒有跟蕭薇把關係拉開,不跟她成為好朋友的想法。

“嗯!那可真就太謝謝你了。”

蕭薇聽到梁慧敏的回應,心情當時可就放鬆了不少。不過,道謝的話還是在第一時間從她的口中了出來。

“嫂子,你跟我這麽客氣幹嘛!”

“可我要是不是你嫂子呢?”

蕭薇挺不喜歡聽梁慧敏提及這個字眼兒的。

不等梁慧敏的話音落下,她可就將反駁的話直接出了口。

傻瓜!

就在蕭薇這樣講的同時,影魅的聲音則再次在她的頭腦當中回蕩了起來。很明顯!在影魅的眼中,她根本就沒有必要在這種時候,去跟梁慧敏做出類似這樣的交流。

樂意!

蕭薇回應影魅的話總是很快,而且還有那麽點兒不服輸的意思。雖然從心底裏麵來講,她並不見得就不想要接收影魅的話,卻仍舊還是要在他的麵前表現出一副凶巴巴的模樣來。

我就是不喜歡把這樣的事情跟梁文聯係到一起。

在一聲反詰過後,解釋的話很快也就呈現在蕭薇的頭腦當鄭

這的確是她內心當中的真實想法,她確確實實得不想讓梁慧敏是因為梁文的原因才幫助自己。

可這隻不過是她一廂情願的想法吧?

畢竟她跟梁慧敏剛剛結實,兩人之間又沒有什麽交情,如果不是梁文的原因,她難道真得能出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