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討厭能死嗎?

當影魅這樣的話時,蕭薇的脾氣往往會突然變大,臉上的表情也會在不經意間發生一些改變。

雖然她的這些改變並沒有用語言表達出來,可梁慧敏既然是一個觀察能力很強的女人,當然不會留意不到她的表情變化了。

“嫂子,你生氣啦?”

在有所察覺的同時,詢問的話緊跟著可就從梁慧敏的口中傳來。

在發問的同時,她的頭甚至還向著蕭薇的麵前湊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自己要不這樣做,就沒有辦法看清楚蕭薇臉上的模樣一樣。

“沒!沒櫻”

蕭薇發現自己的視線已經被梁慧敏的臉完全占據了,當時可就把否認的話出了口,而她的頭也用力得搖晃了起來。

你要是真得不想被她壓製,索性就把宋芳的事兒出來吧!我想這樣能夠緩解一下你的心情。

影魅當然能夠感受到蕭薇的情緒變化。

雖然他真得很想讓蕭薇獨自去麵對梁慧敏,可就她緊張的情緒而言,卻又讓他有了非常難受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當然也就隻能繼續幫蕭薇出謀劃策了。

否則,蕭薇的情緒若是一直就這樣緊張下去,他身上的感覺當然也不會好受。

“沒有嗎?可我總覺得不像。”

“這是因為我有事兒想要找你幫忙,卻又不知道怎麽。”

當蕭薇確定要做某件事兒的時候,膽量反而就會一下子放大了起來。至少此刻的她在得到了影魅的支持後,可沒有讓自己的心情變得更加緊張的想法,而是直接就把這樣的話給出了口來。

“你有事兒找我幫忙?吧!究竟是什麽事兒?”

梁慧敏很痛快!她微笑著將蕭薇的話應對了下來,雙眼甚至還無邪得向著她的雙眼上麵盯去。

雖然梁慧敏是個極為聰明的女人,可她的內心顯然還是很純淨的。

至少當她的目光注視饒時候,的確能夠給人這樣的感覺,而不是像那些經曆過風塵洗禮的女人那樣,讓人總是能夠透過她的眼神感受到交接的味道。

“嗯!我想讓你幫一下宋教練。”

“宋教練?”梁慧敏聽到蕭薇的要求,臉上則是一副狐疑的表情。

“對!就是剛剛一直都在我身旁的那個女人,芳芳姐。”蕭薇的話得更加明確了些。

“她?”

梁慧敏的頭腦隻要稍稍運轉,就能夠想到蕭薇得人究竟是誰。

實際上,方才蕭薇在跟鄒岩對抗的時候,她已經留意到有個女人一直都在蕭薇的身旁支持她了。

別看她並不知道宋芳的真實身份,卻能夠看出她應該是蕭薇身邊助理之類的人物。

如今蕭薇嘴裏的話,當然也就讓她愈加得相信自己的判斷的確沒錯兒了。

“嗯!她是我的形體教練,可我覺得她應該對演戲方麵的事情特別有興趣,所以我覺得要是咱們新近投拍的影片有合適的角色的話,您能不能幫忙……”

“就這點兒事情?”

蕭薇的話柄沒有完,梁慧敏可就把她的話直接給打斷了。

在這樣做的同時,梁慧敏的目光甚至還緊盯到了她的臉上,就好像她根本就不相信她竟然會提出這樣的要求來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