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聽到影魅的應對,並沒有再多吭聲。

她覺得影魅的話還是蠻對的。雖然自己現在還沒有回到蕭家,可她要想讓自己的生活再回到過去的模樣,顯然已經不可能了。

她就好像是漂浮在水麵上的一葉扁舟。

即便是她自己不想隨著水流流動,可是水卻一樣會帶著她前校

“嗨!嫂子,我哥呢?你倆怎麽沒有在一起?”

就在蕭薇站在那裏按下決心的時候,梁慧敏的話聲卻從她的背後傳來。

當蕭薇因為梁慧敏的話轉身時,咯咯的笑聲更是從她的嘴裏直接傳來,頑皮的表情當時也就浮現到了她的臉上。

蕭薇看到梁慧敏這樣的表現,臉上的表情卻顯得稍稍有些拮據。

她畢竟在為自己做一個蠻重要的決定,而這則讓她的心裏仿佛有了那麽一點兒惴惴不安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驅使下,當她看到生命中與自己相關的人出現時,內心當中也就會有緊張的感受了。

“沒什麽!他、我沒跟他在一起。”

蕭薇在話的同時,能夠感覺出自己的臉頰微微有些發燙。

梁慧敏可是一個觀察能力很厲害的女人!她顯然留意到了蕭薇的臉上有了變顏變色的意思。

緊跟著,戲謔的話便再次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嫂子,你的臉紅了呀

?”

“沒!沒有呢,你別亂劍”

蕭薇因為梁慧敏的話不單單是臉紅,呼吸也變得急促了不少。

當她的目光再向著梁慧敏那邊看時,心也怦怦跳得厲害,可是影魅在這種時候顯然是沒有幫助她的打算。

他竟然變成了一聲不吭的模樣,就好像眼前的事情跟他之間並沒有半點兒關聯一樣。

蕭薇當然也不會奢求影魅當真會出手幫忙。甚至,她已經習慣了事情會有這樣的結果。

“我沒亂叫啊!你難道沒發現我哥很喜歡你嗎?”

梁慧敏就好像並沒有看出蕭薇的心裏已經有了慌亂的感受一樣,而是稍稍歪著身子繼續將試探她的話出了口來。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目光甚至還緊盯在蕭薇的雙眼上。

看她那副無比認真的表情,就好像內心裏麵對蕭薇的生活充滿了好奇的感覺一樣。

“沒有呢!我不知道。”

蕭薇的嘴上雖然在這樣講,可目光卻不敢再向著梁慧敏那邊看了。

她發現這個年輕漂亮、又貌似古典清雅的女人,可真得不像她的模樣那麽好對付。

甚至,她的頭腦要比譚詩詩、或是林秀玲更加機智。

現在她想要跟這樣的女人過招,要是沒迎…

影魅,你幹嘛呢?

當蕭薇發覺自己沒有辦法應對梁慧敏的話時,頭腦當中立刻就浮現出了影魅的影像來。

為此,輕呼聲當然也就呈現在了她的頭腦當鄭

雖然梁慧敏有可能聽不到這樣的聲音,可這卻一點兒都不會讓她的心情變得放鬆。

嗯!她沒有惡意,你不用緊張,我跟你在一起。

影魅的話得很淡定,甚至還有點兒慢悠悠的,就好像是一個老學究一樣。

是嗎?可我在她的麵前總感覺緊張。

那是因為你在想梁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