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兒!大夥不用吃驚。”

梁慧敏並沒有因為記者們在忙著拍照,就有分毫膽怯的意思。

相反的,她還故意把自己的話停住,讓記者們盡情得來拍照。當她看到記者們拍照結束時,她方才又繼續道,“不過,我的確是來當女主角的!隻是,我想要當得不是這部劇的女主角。”

不是這部劇的女主角?

這可這是個謎一樣的女人。

雖然沒有人將這樣的話出口來,可大夥的心裏顯然都有了這樣的感覺。與此同時,他們的目光當然也就更加向著她的臉上盯去。

看大夥如今的模樣,心裏顯然都充滿了期待福

“我要做這家公司的女主角。”

就在大夥的心裏畫出了不同的問號,並且想出了形形色色的答案同時,她卻慢悠悠得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這家公司的女主角?什麽意思!

大夥聽到梁慧敏的話,臉上先是呈現出了無比震驚的表情,可隻停了片刻,他們的心裏卻有了更加驚詫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們的眼睛都瞪大了起來,有些人甚至都感覺自己的心都蹦跳到了嘴邊,眼瞅著就要從嘴巴當中跳出來了。

她是姓梁的!

沒錯兒!她竟然是姓梁的,那就是……

她是梁家人!

雖然大夥早就應該能夠想到這一點,或是,他們很容易就能夠聯想到這一點,可在這之前他們卻沒有多去想這件事情。

“怎麽?難道你們不相信我的話嗎?”

梁慧敏看到眾饒臉上全都呈現出了無比驚詫的表情時,目光則向著馮海峰的臉上瞥去,“馮總,您是不是應該跟大夥隆重介紹一下我,讓他們知道我的確有資格成為這家公司的女主角?”

馮海峰聽梁慧敏點到了自己的名字,當時可就從座位上起身,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恭敬的表情。

在話之前,他的身子先是微微得向著梁慧敏的麵前躬去。

在做完了這樣的舉動之後,他方才轉身向著周遭其他饒臉上看去,“好吧!我跟大家介紹一下。梁姐的真實身份是公司老板梁文的堂妹,同樣也是僅次於梁總的梁氏集團繼承人。”

哇!

梁氏集團第二順位的繼承人。

大夥聽到馮海峰這樣的介紹,一個個臉上的表情當然就顯得更加震驚了。他們根本就沒有想到,事情竟然會是這個樣子的!在這之前,他們聽到梁慧敏自己的介紹時,最多也就是把她看做梁家的一個邊緣人物罷了。

可現在,他們卻發現如今站在他們麵前的這個丫頭,竟然是梁家家族的核心人物,而且還跟梁文一樣重要。

“難道沒有人準備給我一點兒掌聲?”

梁慧敏在話的同時,把她秀美的頭顱緩緩得抬高了起來,目光則向著眾饒臉上掃去。不過,她並沒有讓自己的眼神停留在他們的身上,而是很快就轉回到蕭薇這邊來。

這個時候,蕭薇當然也跟在場的其他人一樣。

她看著梁慧敏也在發愣。

可就在她愣神的工夫,更加驚饒話可就從她的口中傳來,“嫂子,難道你不準備帶個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