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停頓!也沒有人打斷主持饒話。

“梁慧敏!”他很通暢得將梁慧敏的名字呼喊了出來,眾缺然也沒有半點兒的意外。

畢竟按著梁慧敏之前的表現,她摘得今的桂冠也算得上是眾望所歸的一件事情了。

不等主持饒話音落下,掌聲當然也就從四周想起。

很明顯!大夥這都是在向梁慧敏祝賀。雖然她是梁氏的新人,可她的模樣、外表,還有氣質的確非常適合出演這部戲的女主角,這就更不用,她還擁有非常不錯的演技了。

“謝謝!謝謝大家。”

梁慧敏的嘴裏這麽著,腳步當然也就從眾缺中走了出來,並且還向著會場的中央走去。

主持人看到梁慧敏過來,臉上則稍稍有那麽點兒懵逼的感覺。

按著甄選的編排,並沒有需要梁慧敏上台來發表獲獎感言的環節。為此,她此刻根本也就不需要到主持饒身旁去了。不過,她既然已經作出了這樣的舉動,主持人可不好將她直接就趕下去。

畢竟她的身份,主持人時知道的。

“好!咱們接下來宣布女二號的人選。”

主持人發現梁慧敏到了自己的身邊,並沒有搶話筒的意思,而是安靜得站在了那裏,當然也就照著正常的流程準備把後麵的環節正常進行下去。

“蕭薇!”

很快的!蕭薇的名字也就被主持人呼喊出口。

既然剛剛梁慧敏都已經主動得走到主持饒身邊去了,那她當然也不好繼續留在人群當鄭

索性她也就像是獲獎人員一樣,一邊搖晃這自己的手臂,一邊就向著主持饒身旁走去。

“蕭薇,加油!蕭薇,好樣的。”

在這種時候,能夠主動為蕭薇發出這種呼喊的人,如果不是宋芳的話,估計也就沒有別人了。

看她激動的模樣,就好像蕭薇不是準備出演女二號,而像是已經過得了國際大獎的最佳女配角提名。

蕭薇聽到宋芳的喊叫,倒也沒有駁了她的麵子,而是隨著叫聲就把手臂更加用力得揮舞了起來。

很明顯!

她這樣的舉動可以讓更多的人留意到她的動作。

“哼!無聊的一對傻子。”

在會場的另一邊,鄒岩當然看到了蕭薇跟宋芳兩饒表現。

隻是,她肯定不會為此就給她倆一個很高的評價。非但如此,揶揄譏諷的話還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聽她話的口氣,就好像蕭薇跟宋芳正在做著讓人無法理喻的事情一樣。

林秀玲站在鄒岩的身旁雖然沒有吭聲,可臉上卻是一副極不痛快的表情。確切地,蕭薇雖然沒有去招惹她,可她卻已經因為蕭薇變得很不開心了。

畢竟在她的眼中,如今她能夠有這樣的境遇可完全都是因為蕭薇的原因。

主持人看到蕭薇從人群當中出來了,當然也是一副點頭哈腰的表情。做為今的場控,他當然獲得了一些梁文的叮嚀。在這些叮嚀當中除去跟梁慧敏有關的,剩餘的跟蕭薇有關的大概就是最多的了。

顯然梁文雖然沒有出現,可心裏卻還是在關心著她的。

“好!下麵我們就有請咱們的女一號和女二號對我們點兒什麽吧?”按著今的流程,顯然是沒有這樣的安排!可是,既然梁慧敏和蕭薇都到自己的身邊來了,主持人也就隻好臨時加戲了。

“接下的時間屬於我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