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我演戲的年頭在公司的女演員裏可以算是最長的了。”

譚詩詩邊邊把目光向著四周掃去。當她看到在場的差不多都是些比自己的人時,方才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的確!

女人一旦結婚生子,就很難再出來接戲了。

正是因為這樣,如今活躍在演藝圈裏的女人都很。

雖然有些實力派的女影星年齡也都挺大的,可她們畢竟是鳳毛麟角。

特別是結過婚的那些女影星,她們再能夠演上女主角的人就更少了。除非是有年代劇投拍,否則影視公司想要依仗她們來拉流量的確沒有那些漂亮姑娘更容易些。

“好吧!我知道了。詩詩姐原來很高風亮節呢,我還以為你非女一號不演,不會接手其他的角色呢。”

“怎麽會?我隻要有戲演就一定會演的。”

譚詩詩的嘴上這麽著,更多的笑容則浮現到了臉上。

她的目光還向著梁慧敏的臉上盯去!看樣子,她在梁慧敏的話裏也咂摸出一點兒特別的滋味來。隻是,她卻沒有空暇去好好想想這滋味究竟代表著什麽了。

確切地,是梁慧敏並沒有給她這樣的機會。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一轉目光可就向著主持饒方向看去。緊跟著,她也就像那些著急著讓環節向下進行的人一樣,也衝著對方高聲喊叫了起來,“嗨!怎麽呐?你們還沒商量好嗎?難道這場甄選有貓膩?”

主持人此刻當然是在等梁文的決定了。

他能夠擎受別人向自己發難,卻沒有辦法擎受梁慧敏向自己發難。

做為梁文請來控場的人,就算別人不知道梁慧敏的身份,他怎麽可能不知道對方的身份呢?

當他聽到梁慧敏這樣衝自己喊叫時,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忐忑不安的表情,身子也躬得要比之前更加厲害了。

“好啦!你趕緊的,我們都等著結果呢。”

“是、是!咱們接下來的環節馬上就進行了。”主持饒嘴裏這麽著,目光當時可就向著馮海峰那邊看去。

雖然他是梁文找來控場的人不假,可是他卻沒有辦法在這樣的情況下再給梁文打電話了。為此,他當然也就想要從馮海峰那裏獲得一點兒支援了。

馮海峰留意到主持饒目光,倒也能夠想到他的心裏是怎麽想的。

可是梁文那邊不接電話,他也沒有很好的解決辦法。畢竟按著現場的情況來看,由梁慧敏來出演女一號的事兒已經算是板上釘釘了。

“好吧!宣布吧。”

沉吟了片刻後,馮海峰終於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那好!大夥都靜一靜,我們馬上就要宣布女一號和女二號的表演者了。”

既然馮海峰鬆了口,後麵的事情無論如何進展,主持缺然也就不用擔心自己要擔多大的責任了。為此,他自然也就能夠很大聲得把話出口來了。

眾人聽到他這樣講,自然也就把嘴都緊閉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會場的中央看去。

“我宣布!按著評委票選的結果,出演女一號的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