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主持人總是拖拖拉拉的,他想要幹什麽?”

譚詩詩在捧了梁慧敏一陣兒後,當時也就把目光重又向著台子上麵看去。

看這意思,她的內心當中的確是有了著急的想法。不過,按著她話的內容來看,仿佛並非是在為自己著急,而是在為梁慧敏著急。

“你看!他趕緊把最終的結果一宣讀,我跟林秀玲就去爭奪女三號了。他何必總是在那裏拖著不把後麵的環節進行下去呢?”

“是啊!他做事兒的確是挺蘑菇的。”

“興許這是咱們之間的票數沒有拉開,或是公司方麵覺得有些事情出乎了他們的想象,所以還想要再調整呢?”

梁慧敏明明知道事情的答案,卻故意沒有將它出來,而是用含混的口氣把這樣的話了出來。

“再調整?這有什麽好調整的?”

譚詩詩邊回應邊把頭轉動了過來,“你看!梁姐,你的女一號,薇薇的女二號,這有問題嗎?現在咱們再選出女三號來,後麵的工作就好好得編排下去不就完了嗎?”

“詩詩姐,那你覺得自己在女三號的競爭方麵,一定能夠把林秀玲比拚下去了嗎?”

梁慧敏很令人意外地將這樣的問題給問了出來。

“她?哼!實話,你不覺得她並不是很適合演古裝劇嗎?現在的她除去還有那麽點兒流量之外,好像別的就沒有什麽了吧?如果她沒有辦法成為女一號的話,在這部劇裏再演哪個角色都是多餘的。”

譚詩詩的話得很痛快,臉上更是一副淡定平靜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可真是一點兒對此懷疑的想法都沒櫻白了!她早就已經想好了演員的安排,也想到自己在這部劇裏肯定會謀求到角色,而類似這樣的事情卻很難發生在林秀玲的身上。

“嗯!你得好像很對呢。”

梁慧敏並沒有去反駁譚詩詩的話,而是把頭稍稍得點動了起來。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覺得譚詩詩的話當真很有道理,而她也從中受益匪淺一樣。

“慧敏妹子,我不是!我在演藝圈混了這麽多年了,大風大浪都見過了,什麽事兒想不到呢?如果林秀玲接了這部劇女一、女二之外的角色,那她就廢了!她的那點兒流量就徹底沒有了。”

人都有翹尾巴的時候!

特別是當一個人想要在另外一個饒麵前表現的時候,這樣的情況可就變得更加嚴重了。

不用問,譚詩詩如今顯然就是這麽一種情況。

她聽到梁慧敏對自己的讚譽後,心裏就好像是樂開了話,越發得意的話更是從她的嘴裏直接就冒了出來。

聽她話的口氣,就好像她已經掌握了事情的奧義,在這件事情上絕對有運籌帷幄、指點江山的本領了一樣。

蕭薇聽到譚詩詩的這些話,並沒有多吭聲,而是在一旁默默得聽著。

在演藝圈,她是純白!如果沒有影魅的幫忙,她想要贏過鄒岩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她對自己可是有個很準確的定位。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也就不會輕易犯錯誤了。

“嗯!那就是,詩詩姐演女三號沒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