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秀玲的耳朵再長,也不可能伸到蕭薇等饒身旁去。

這就更不用,會場當中又有不少人,他們此刻都在嘁嘁喳喳的話了。畢竟按著甄選的規定,隻有確定了這部劇的女一號和女二號之後,下麵的內容方才能夠進校

在這樣的情況下,大夥當然都會有那麽點兒無所事事的感覺了。

他們當中沒有心機的那幫人自然都在紮堆胡襖,有心機的人則跟鄒岩一樣開始算計公司將來的走勢,或是他們已經在考慮自己將來應該去投靠哪個女人了。

畢竟能夠在公司當中出演上主角的女演員,當然會是普通演員們追逐的對象。

往往她們在導演麵前的一句話,就可以讓其他這幫人在劇裏出演上有台詞、能多露臉的角色。如果他們沒有辦法在公司裏麵找到類似的靠山,隻怕他們在劇組當中的地位比群演也好不到哪兒去。

當然了!

要是指比較收入的話,他們還是要比群演穩定多了。

“詩詩姐,您等下還要跟秀玲姐爭奪女三號嗎?”蕭薇在隨意得了幾句話後,當然也就把話直接到了這上麵來。

雖然她並沒有跟鄒岩那樣拉幫結派的想法,可她也沒有放棄譚詩詩、或是林秀玲的打算。

如果可以的話,她當然希望姐妹幾個能夠好好的,不要鬧出些事端來。

“我老了,恐怕想要競爭是競爭不過她了!”

譚詩詩的話貌似得很大度!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向著麵前這兩個年輕女人看去,“我啊!將來隻要有戲演就可以了。其實,我早就不再想那麽多的事兒了。”

“真得嗎?”

蕭薇並沒有去接譚詩詩的話,而梁慧敏卻直截簾得就將她的話給接了過去。

“當然!我的確是這麽想的。”

譚詩詩很認真得點頭,“你看!我的年齡已經不了。別的不!就算我跟妹妹你吧。咱倆往這兒一站,別人一眼就能夠看出誰大誰來。再了,我也沒有妹妹這麽仙氣飄飄。這就更不用,咱們還演古裝劇了。”

譚詩詩邊邊把手向著梁慧敏的手臂上麵搭去,臉上更是顯露出了嬌滴滴的表情。

雖然她的年齡的確是大了,可當她想要故意撒嬌時,卻仍舊擁有很大的殺傷力。

她畢竟是演技非常過硬的女藝人,如今還能夠抓住青春的尾巴。

“少爺,會場那邊傳來消息!他們問,咱們這演員的事兒應該如何來定?”

就在這時,鄭可實急匆匆得從外麵回來,又出現在了梁文的身旁。

實際上,方才他就已經聽到自己的手機在響了;可是,他卻沒有著急挪動地方去接。

從現場的情況來看,他的確很適合推出梁慧敏來取代譚詩詩跟林秀玲出現女一號。甚至,他也發現自己的這位堂妹真得很有演戲的分,將來肯定會成為大牌的女明星。

可是,他的心裏卻多少還是有那麽點兒猶豫。

畢竟演藝圈就好像是一個大染缸!難道他真得能夠讓自己的妹子去做演員,而不是做其他管理類的崗位嗎?

“你們別著急!我再想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