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玲姐,你看到了嗎?你衝我吼沒有用!將來咱們梁氏將要變成新饒下了,像咱們這樣的老家夥恐怕就算是推舉二線,人家都不見得會樂意要了。”

“你別叫我姐!承受不起。”

林秀玲聽到鄒岩滿含譏諷味道的聲音從身旁傳來,當時可就把頭扭轉了過去。緊跟著,反詰的話也就從她的口中出。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臉上當然也呈現出了鄙夷的表情。

看樣子,她是真的沒有跟鄒岩同流合汙的想法。或是,她真得看不上鄒岩的為人,根本就沒有跟她過多交往的打算。

“好啊!那我就叫你秀玲。”

鄒岩的臉皮當然也是足夠厚了。

她聽到林秀玲的反詰,那可是一點兒自檢的意思都沒有,而是很痛快得將對方的話給應承了下來,“不過呢,像你這樣紅過的人,將來要被人打壓了,還能夠記得我這個演員出道比你早也的確挺不容易的。”

“我呸!”

鄒岩的話音未落,不屑聲可就從林秀玲的口中傳來。

很明顯!鄒岩這連譏帶諷的套近乎的話,根本就不會勾起林秀玲對她的好感來。相反的,還隻會讓林秀玲越發得感覺她很惡心。在一口唾沫吐出的同時,她的臉上還呈現出了愈加鄙夷的表情。

“嗬!你吐我有用嗎?今就算這個姓梁的丫頭不出現,你覺得自己就有十足的把握贏下譚詩詩嗎?我告訴你!很難。”

“哼!你怎麽知道?”

林秀玲聽鄒岩拿方才的事兒出來事兒,心裏惱火的感覺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重了。

在心情不爽的同時,她當然也就將詰問的話直接給出了口來。

“我怎麽知道?這還用問嗎?”鄒岩的回答很幹脆,“你難道沒發現自己的演技跟譚詩詩相比還是差了那麽一點兒!再了,你的身上一點兒古典的風味都沒有,就你還想演女主角的確太難了。”

“你……”

“不夠,要是咱倆聯手的話,興許我能夠保證你拿到女三號!這樣,你也就不至於失業了。”

鄒岩看出林秀玲的臉上呈現出了惱怒的表情,則直接就把這樣的話出了口來。

“咱倆聯手?你什麽意思?”

林秀玲的確非常喜歡演戲!她的心裏雖然仍舊滿是看不起鄒岩的想法,可話的口氣卻變得溫和了許多。

很明顯!

她已經感覺到自己的確沒有競爭女一號的希望了。

既然事情變成了如今這副模樣,那她就算退而求其次,找個戲份多些的女角來演也不錯。

再了,梁氏跟鵝廠投拍得很明顯可是係列電影。

隻要她在這一部劇當中把角色演得出彩了,那麽下一部戲裏當然也就還會有她的戲份了。

不定等到幾部劇過後,她飾演的角色可就會向前挪動,甚至變成女一號了呢?

林秀玲的心裏並非沒有打這樣的算盤。

為此,要是她真得沒有辦法出演女一號,最後混上一個女三號倒也可以!隻是,她卻很景氣鄒岩要跟她聯手的提議。

“秀玲妹子,你難道以為譚詩詩跟蕭薇和姓梁的丫頭套近乎,隻是因為她們的關係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