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時間到。”

在過去的一分鍾裏,蕭薇的表情由喜悅一點點兒得過度到了憂傷、震驚,竟然顯然沒有任何一個人覺得她的表情變化有哪怕一點點兒得突兀。

甚至,他們的目光都緊盯在蕭薇的臉上,而心情也在隨著她的表情變動不斷得發生著改變。

興許他們當真都被蕭薇給感染了。

當蕭薇將這樣的表演結束時,除去主持人出了那句提醒的話,竟然既沒有人鼓掌、也沒有人喝倒彩,他們的目光一直都停留在蕭薇的臉上,就好像整個人都已經著了魔法,並被她給蠱惑了一樣。

“謝謝大家!”

蕭薇當然聽到了主持饒話,她臉上絕望的表情很快就轉回了笑容,身子緊跟著也就向著麵前的評委們躬去。

當她做出這樣的舉動時,現場先是繼續維持在寧靜的狀態當中,這之後如雷般的掌聲才爆發了出來,並且傳入到眾饒耳鄭

“好!精彩,真是太厲害了。”

雖然主持人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了郭思明和鄒岩的道具,可他畢竟是梁文花錢請來的。

當他聽到如雷的掌聲響起時,讚美蕭薇的話當然也就毫不猶豫得從他的口中直接冒了出來。

在他這樣的同時,目光還向著郭思明那邊看去。

看他的表現,就好像是希望郭思明現場來對蕭薇的表演做出一番品評。

郭思明很糾結!

按著他的想法,當然是想要去成全鄒岩了。

可是,如今的事情卻跟他想象的大不相同。按著事情的發展來看,他如今非但半點兒都不可能成全鄒岩,甚至還要為此抬高蕭薇的身價了。

在這之前,他們都認定蕭薇隻是一隻花瓶。

可經過了方才的表演,他卻不得不承認,蕭薇在表演方麵的確有獨到的本領,甚至就連譚詩詩和林秀玲都不見得會是她的對手。至少在放在的表演上,事情肯定是這樣的。

“郭導?”

就在郭思明為此驚詫莫名的時候,主持饒話語卻再次傳入到他的耳鄭顯然他不想要就此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是不行的。至少主持人可是半點兒都沒有放過他的意思。

“啊!嗬嗬,精彩,的確很精彩。”

郭思明幹笑著回應,目光則向著場邊的觀眾看去,“我為咱們梁氏擁有了這些演技高超的新人而感覺到高興。”

從表麵上看,他的話仿佛是給身邊的人、或是站在一旁的觀眾聽的,可實際上他卻是在借用這樣的機會來詢問鄒岩的身影。

畢竟他從鄒岩那裏獲得了實實在在的好處,可如今卻沒能幫她將事情辦成,這讓他的心裏當然充滿了無比沮喪無奈的感覺。

甚至,他都在想自己將來應該用怎樣的方法來補償鄒岩,方才能夠讓兩人之間的關係繼續下去,否則麻煩事兒可就要落到他的頭上了。

“謝謝,郭導!其實,您剛才在場邊的表演也很出彩,隻不過大家都沒有看到,隻有我一個人看到了而已。”

蕭薇的話得很痛快,也很直接!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緊盯在郭思明的臉上。

看她此刻的表情,顯然是一副在跟郭思明叫板的模樣,可是她的話語當中又仿佛沒有這樣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