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岩的表演要求難度很低。

這是一般影視劇裏麵經常會出現的橋段。

如果她連這樣的低能橋段都表演不到位的話,那她這些年的演員可算是白當了。

不過,就算是這樣的橋段,她也表現得並沒有太出彩的地方。

至於原因嘛!隻能,郭思明這個笨蛋光想著悲贍事情更加能夠渲染出人和場麵的感染力了,可他就忽視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當鄒岩發現蕭薇竟然要被自己壓製時,內心當中會是狂喜的感覺。

好在鄒岩畢竟也是老演員了。

她並沒有把一場悲劇給演成一場喜劇。

不過,她的表演手法和技巧都是到位的。畢竟在參加甄選之前,她就已經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麽,自然也就提前練習了多遍了。

抽簽?

嗬!那隻不過是個噱頭罷了。

既然這些用來甄選的簽都是郭思明做的,今甄選的流程又是郭思明敲定的,那麽郭思明要想從中作假還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嗎?

在抽簽的時候,鄒岩的確是從箱子當中拿走了一張卡片。

那張卡片上的內容跟蕭薇抽到的差不多!換句話,影魅帶回來的消息一點兒都沒錯兒。

女二號的抽簽箱裏有得全都是表情方麵的靜默表演。

那為什麽等到鄒岩再回到主持饒身邊時,她手中的簽就發生變化了呢?

這是因為她拿給主持人看的簽,根本就不是她抽走的那張。反正,她們在抽完前之後、準備表演之前,並沒有將她們抽到的內容公布出來。

借著這個空檔,她當然就有充足的時間來更換手裏的簽,讓事情看起來就好像原本就是眼前這樣的,而不是有人從中做了手腳。

蕭薇此刻就算是能夠想明白這些也沒有用。

她沒有證據!就算她如今用開箱驗簽的方式來應對這件事情,最終能夠證明箱子裏麵有什麽的人依然還是郭思明。

難道他能夠承認自己跟鄒岩合夥作弊了嗎?顯然這也是不可能的。

鄒岩的表演順順利利得結束了。

雖然宋芳表現得很激動,可當蕭薇準備上台的時候,她還是安靜了下來。

這一方麵,是她的確不想壞了蕭薇的好事兒;另一方麵,如果影魅出手想要讓她冷靜的話,肯定不是一件多麽困難的事情。

不管怎樣,宋芳已經變成了一副怔怔的模樣,目光也緊盯向了舞台的中央。

雖然她並沒有再任何的話出來,可她的頭腦當中肯定在重複著一句話,作弊!他們作弊了。

“蕭姐,您已經做好表演的準備了嗎?”

主持人看到蕭薇上場,則依舊是那副輕快的表情。

在向著蕭薇發問的同時,他的目光還故意向著評委席看去,“我聽,這次的片子原本選定的女主角人選是您,後來還是您主動得把女主角的位置給讓了出來,並且改為參加女二號的甄選的,有這回兒事嗎?”

“沒有!我本來就非常喜歡女二號這個角色,所以才會做出這種選擇的。”蕭薇相信主持饒話隻是想要為之前發生的那些事情正正名罷了。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當然也就很幹淨利落得將回應的話出口來。

“好!既然這樣,那就讓我們開始您的表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