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劇情表演!時間不要超過三分鍾。

蕭薇聽到主持人讀出卡片上的內容,臉上當時可就浮現出了震驚的表情。

作弊!

如果影魅的話沒有錯的話,這樣的情況顯然就變得更加明顯了。

難道抽簽箱裏會有一張不用靜默表演的簽,而它竟然一下子就被鄒岩給抽走了?

這怎麽可能!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震驚的表情當時就浮現在了蕭薇的臉上。

鄒岩想必能夠想到當蕭薇聽到主持饒話後,會產生怎樣的反應。為此,她的目光可是恰到好處得向著蕭薇這邊看來。

當她看到蕭薇的臉上呈現出了極為震驚的表情時,愈發得意的表情可就浮現到了她的臉上,冷哼聲甚至都從她的嘴裏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混、混賬!我就知道他們肯定會這樣做的。”

宋芳聽到主持饒話,再看到鄒岩那一臉得意的表現,當時可就微顫著身軀將不滿的話喊叫了出來。

她跟鄒岩等人打交道又不是一了,當然很清楚這幫人都是怎樣得一些混蛋。

為此,她怎麽可能不知道這當中暗藏於貓膩呢?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過去曾經發生在她身上的事情當然也就重現到了她的頭腦當鄭

那時候,她還年輕,根本就不懂得這些。

當時,她也是跟鄒岩一起參加梁氏演員的選拔,結果她就落入到了對方挖好的陷阱當中,並且痛失了成為演員的機會。

現在,鄒岩這個混蛋竟然故伎重演!

她竟然想要利用卑鄙的手段從蕭薇的手中,將她出演女二號的機會搶走。當她想到這些的時候,內心當中要是沒有暴怒的感覺才怪。

“芳芳姐……”

蕭薇雖然生氣,卻沒有表現得跟宋芳那麽失控。

畢竟這可是一個講究證據的年代!如今就算是她倆的心裏都想到鄒岩的確是作弊了,可她們要想證明這件事情也必須得拿出證據來才校

難道,她們隻是感受到麵前的這個家夥作弊了,就直接衝上前去叫嚷你作弊了?

顯然這樣的事情是不行的。

她們必須得有充足的證據來證明這一點!

可是,她們卻沒有任何證據。

甚至,她們要是把影魅帶回來的消息當做證據出來的話,非但不會證明鄒岩作弊了,反而這還會成為蕭薇作弊的證據。

好在宋芳並不知道影魅的存在,也不知道他給蕭薇帶回來了怎樣的消息,否則她要是再為此高聲喊叫起來,那後麵的事情恐怕就要變得更大條了。

可憐的家夥。

鄒岩看到宋芳雖然被蕭薇給拉扯住了,卻依然還在場邊掙紮的模樣,就知道她肯定是被自己又給刺激到了。

這要不是她在舞台上已經在準備表演了,不定她就會重回到宋芳的身旁去,而後再用奚落的口氣道,芳芳,長得漂亮有什麽用?人要是一旦瘋了,就算是能夠治好也不會痊愈的。

“芳芳姐!你放心,我不會輸掉這次甄選。”

蕭薇並不知道宋芳之前還曾經有過這麽一段,可她卻能夠感受到宋芳的內心當中充滿了暴怒的感覺。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當時也就把嘴向著宋芳的耳邊湊去,安撫的話語更是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如今她跟鄒岩之間的競爭,顯然已經不再隻是她倆之間的事情,而是把宋芳也牽連到當中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