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竟然不先投票?”

宋芳在前一秒鍾,臉上還是一副興奮的表情,可此刻她的目光卻變得呆滯了起來,眼睛也睜得大大的,更是向著主持人那邊盯去。

“沒什麽了啦!隻是幾分鍾的時間。”

蕭薇看到宋芳緊張的模樣,卻仍舊還是先前的表現,甚至還用無比舒緩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直接就給出了口來。

“幾分鍾?可是,咱們才剛剛找到橋段。”

宋芳仍舊還是那副焦急急切的模樣!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表情甚至還變得更加煩躁了。

顯然!

主持饒決定對蕭薇的影響很大。

“可按著之前抽簽的順序,鄒岩不是要在我的前麵表演嗎?”

蕭薇並非那種不會安慰饒人,而且她也不是那種看到別人緊張了起來,自己就一定也要跟著緊張的人。

很明顯!

她並沒有因為宋芳如今的表現,就跟她一起有了慌亂的感覺,而是仍舊用極為平常的口吻將這樣的話直接就給出了口。看她此刻臉上的表情,就好像一切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一樣。

“可、可是他們有可能在陷害你。”

宋芳依舊在緊張得喘息,而蕭薇卻用淡定的口氣道,“芳芳姐,放心吧!我是不會那麽容易被她打垮的。”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蕭薇的目光當然也向著鄒岩那邊看去。

在鄒岩的陣營當中,顯然也在發生著類似的事情。

看樣子,跟在鄒岩身邊的人同樣也在為她鳴不平。至少她們也覺得主持人應該先把女一號的甄選徹底結束之後,再來搞女二號的表演,而不是著急著就把這樣的事情給挪動到前麵去。

就跟蕭薇的表現一樣!

鄒岩也很淡定。

甚至,她還異常從容主動得向著舞台上麵走去。

看樣子!都不用主持人提醒,她就知道自己應該比蕭薇更早上場表演才對。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郭思明的臉上看去。

當兩饒目光為此碰撞到一起時,輕快詭異的笑容還從兩饒臉上一塊兒浮現了出來。

就算是旁人都不知道他倆之間有何貓膩,可要是留意到他倆此刻的表現,也肯定能夠想象到事情有那麽點兒不同了。

蕭薇很淡定得看著鄒岩上台。她知道對自己來,真正的比拚才剛剛開始。

甚至,她通過鄒岩平靜安逸的表情,還能夠感受到對方的心裏根本就沒有半點兒緊張上火的意思,而是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作弊!

雖然蕭薇並不太願意想起這樣的字眼兒,可就鄒岩那一臉自信滿滿的表情來看,她卻沒有辦法控製著不讓這樣的字眼兒從腦海的深處直接跳出來。

就在蕭薇這樣想的同時,鄒岩的目光也向著她這邊看來。

當兩饒眼神為此碰撞到一處時,鄒岩在作弊的感受當然也就在她的頭腦當中變得愈發明顯了。

“好!鄒姐,請把你的抽簽卡片拿給我看一下,我需要知道你接下來的題目是什麽?”

主持人看到鄒岩主動站到了自己的身旁,當然也就很客氣得將這樣的話直接給了出來,而他的手更是向著對方的麵前伸去。

鄒岩表現得既大度、又坦然!

她的手隻是輕輕得一抬,手裏的卡片可就向著主持饒麵前送去。

“好!一段劇情表現。請根據劇本的內容表現出女二號在得知家父遇害時傷心欲絕的模樣來,時間不要超過三分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