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兒!聰明。

影魅聽到蕭薇的詢問,毫不猶豫得將這樣的話直接就出了口來。

雖然他的形象並沒有緊隨這樣的舉動直接就進入到蕭薇的視線當中,卻一樣能夠讓蕭薇的心裏產生震驚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出現的同時,吞咽口水的動作當然也就不由自主得從蕭薇的嘴裏表現了出來。

“好!演得好。”

這時候,女一號的角逐已經開始了。

雖然譚詩詩的年紀已經大了,可是她的演技還是蠻不錯的。

至少她在舞台上的舉手投足都明她的表現非常在線!在一旁觀看的眾人也就會有叫好聲發出來了。

蕭薇聽到這些叫聲,注意力當然也就從跟影魅的對話,轉移到了舞台上麵。

她能夠看到譚詩詩正在場地當中歇斯底裏得訴著什麽,臉上當然也是一副無比痛苦與氣惱的表情。

看這表現,她應該是完全把自己代入到角色當中去了。

林秀玲跟梁慧敏此刻則站在場邊不同的位置,並且都把目光向著譚詩詩的身上投去。

隻不過,她倆的表情卻是明顯不同的。

林秀玲看起來有幾分緊張。

看樣子,譚詩詩的表現對她形成了很大的壓力,而梁慧敏卻仍舊還是先前那副淡定的模樣。

當她看到譚詩詩表演到動情處時,竟然還會很主動得給她鼓掌。

這當然也就明,她的心裏很有數,想必也應該知道自己應該如何來應對麵前的這個對手吧?

在有了這樣的發現之後,蕭薇的眼神可就轉動著在場地當中重新搜索了起來。

雖然梁慧敏的表現很勾人注意,可她如今最應該注意的人卻不是她,而是鄒岩。

不用片刻,她尋找到了鄒岩的身影。

或是,鄒岩也在關心她的情況。兩饒目光為幢時可就碰撞到一起!不光如此,她還能夠從鄒岩的臉上看到無比得意的笑容。

看她那一副壞笑的模樣,就好像她已經確定自己肯定能夠獲得這次甄選的優勝一樣。

可是,類似這樣的表演對鄒岩來,難道真得很簡單嗎?

蕭薇看到鄒岩的模樣,心裏不由得有了這樣的想法。這一點兒都不奇怪!她畢竟不是影視學院科班出身,有些東西她當時是不會很了解的。

為此,她當然就會覺得自己認為很困難的某些東西,到了別饒眼中興許就會變得很簡單。至少她如今就覺得類似這樣的事情肯定是發生在自己麵前的這件事情上了。

“薇薇,蕭姐,咱們怎麽辦啊?這個表演實在是太難了。”

就在蕭薇這樣想時,嘟囔聲卻從宋芳的口中傳來。

在話的同時,她的手還在哆嗦著翻看劇本!很顯然,她這是想要從劇本當中尋找一段適合蕭薇用上這種表演片段的地方。

可是,人慌則無智。

當人進入到慌亂的狀態時,原本很容易發現、很簡單的問題,也就會變得複雜、困難起來。

現如今的事情對宋芳來,顯然易見得就有這樣的作用。

她真得非常想要幫蕭薇解決麵前的困窘,可她越是這樣想就越發得沒有辦法尋找到事情得答案。

甚至,她的額頭上麵還為此掛出了豆大的汗珠,呼吸也變得要比之前急促了許多。

就她如今這樣的表現,根本就是一副為蕭薇感覺到心焦的模樣。

“芳芳姐!”蕭薇看到宋芳為了自己認真的表現,內心中不由得有了酸楚的感覺,而她媽媽的形象甚至還浮現在了頭腦鄭這讓她在低聲呢喃的同時,手也向著宋芳的身上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