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這個表演挺難的,非常考驗基本功。”

梁慧敏的話實話有點兒欠扁!雖然蕭薇並沒有因為她的話做出過激的表現,可宋芳卻在一旁把牙關緊咬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憎惡的表情。看她那副凶巴巴的模樣,就好像是準備要把梁慧敏給吃掉。

梁慧敏就好像根本就沒有留意到她的表現,而是依舊用平穩的口氣道,“不過,在你選擇的角色當中,倒是有許多地方能夠用到類似的表演,所以你要想演好這個角色,的確應該……”

“梁姐,您還是關心一下自己,演好自己的角色吧!蕭姐到公司來的時間比你早,肯定比擬更懂得如何表演好這個片段。”

宋芳聽到梁慧敏那慢悠悠的話,內心當中不爽的感覺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重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憤恨的話語更是從她的口中直接就了出來。

梁慧敏聽到宋芳的叫嚷,頭緩緩得轉動著目光當然也落到了她的臉上。當她看到宋芳那一臉憤恨的表情時,嘴裏隻是輕笑了一聲,就把目光又瞥回到蕭薇的臉上,“喲!姐姐,您這裏不能隨便話的呀?”

“沒有!芳芳姐,她……”

“行了!您不用解釋了,甄選表演就要開始了,我好想的確應該去準備自己的表演了呢。她的話其實一點兒都沒錯兒!我的那倆對手可要比你的強多了呢。”

梁慧敏根本就沒給蕭薇把話完的機會,而是直接就把她的話給打斷了。這之後,她的腳步可就飄飄然得向著場地的其他地方走去。看她步態輕盈的模樣,就好像早就是成竹在心的模樣了。

“芳芳姐,你剛剛幹嘛那麽激動啊?”

蕭薇雖然不想要指責宋芳,可她卻也覺得宋芳剛才的表現的確是有那麽點兒過火了。她根本就沒有必要跟梁慧敏大喊大叫的。

“我就不喜歡看人冷嘲熱諷的那副嘴臉。”

宋芳幾乎喘息著回答,臉上當然也是一副不快的表情。

看樣子,她的確沒有謊!就剛才梁慧敏的舉動的確是把她給氣到了。如今她能夠做出這樣的表現來,也完全是想要幫蕭薇的忙。

蕭薇看到宋芳生氣的模樣,當然也就不會再多些什麽了。

她能夠感受得到,宋芳肯定是把眼前的景象跟過去的某種畫麵給聯係到一起了。

正是因為這樣的原因,她的內心當中才會有極為氣惱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的心情方才會表現成如今這副模樣。為此,她當然也就不好多去指責宋芳,而是應該平靜得把這件事情接受下來了。

我回來了。

就在這時,影魅的聲音重又出現在了蕭薇的頭腦當鄭

回來?很明顯!就在蕭薇跟梁慧敏和宋芳交談的時候,他卻偷偷地溜到了主持饒身旁,並卻檢查了女二號抽簽箱裏麵的簽。結果!他便有了一個非常驚饒發現。

你幹什麽去了?

我去檢查過抽簽箱了!你的運氣還不算差。至少你抽中的簽,並沒有指定你要做怎樣的表演,隻是提了一個大概的要求,其他那些簽裏最變態的已經指定好了劇情,而你需要按著劇情來演。

你的意思是,無論我怎麽抽都要做類似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