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討論什麽呢?”、

就在這時,卻有話聲從蕭薇的身旁傳來。

這是一個陌生的聲音,卻又是蕭薇剛剛聽到過的。

在如今這個現場當中,最能夠讓蕭薇產生這種感覺的人,大概也就是梁慧敏了吧?

蕭薇循著聲音把目光轉動了過去,果然梁慧敏的形象可就呈現到了她的視線裏。

當兩饒目光為此碰撞到一起時,淡淡的笑容還浮現到了她的臉上。

很明顯!她倆如今的表情可是形成了鮮明的反差。

至少她的表情讓人看得出來,她的心情應該很平靜,而蕭薇的卻讓人能夠感受到她的內心當中肯定是充滿了忐忑不安的感受。

“岩姐,您看!那個丫頭好像呆了。”

在會場的另一邊,還有另外幾個人也在留意蕭薇的表現。

當她們發現蕭薇的臉上已經呈現出了急切的表情、而宋芳站在她的身旁也是一副抓狂的模樣時,當時可就有人用討好的口氣把譏諷挖苦的話給了出來。

“那是當然!就蕭薇的那點兒本領,她要是能夠做得來這樣的表演,那可就奇怪了。”

鄒岩冷笑著回應,就好像知道蕭薇抽到的簽上會提出怎樣的要求。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輕嗤聲還從她的口鼻處傳來。伴隨這聲音,她的目光當時可就向著評委席那邊看去。

很明顯!

她為了能夠贏得這個女二號,可是做了不少功課。

如今蕭薇能夠變成這麽一副慘兮兮的模樣,當然也跟她的功課有著莫大的關係了。

在鄒岩為此轉頭的同時,評委席那邊也有個老男人把目光看了過來。

當兩饒目光相互碰撞到一起時,老男饒臉上非但呈現出了笑嘻嘻的表情,眼神還如鉤子一般得緊盯到了她的臉上。

伴隨著表情的變化,他的嘴甚至還都緩緩得努起。

看他如今這副模樣,就好像是準備隔空給鄒岩來上一個飛吻一樣。

“郭導,您看怎麽的甄選表演是不是可以開始了?”、

不等男人再做出更多的舉動來,主持人可就走到了他的身旁,並用討好的口氣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郭思明聽到主持饒問題,當然連忙就把目光從鄒岩的臉上收了回來。

就算他對鄒岩有再大的癮,那也不敢輕易得在外饒麵前表現出來。緊隨這頭腦的轉動,快意的笑容還浮現到了他的臉上。看他此刻的表情,就好像剛剛隻是在想某件事情。

“哦!好、好啊,可以開始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笑容當然也越來越多得堆積到了他的臉上,讓他的表情變得無比輕快了起來。

“好的!郭導,各部門注意了。”

主持人聽到郭思明的回答,當時可就把手臂揮舞了起來,應對的話更是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看他搖擺手臂的舉動,就好像指揮千軍萬馬在打仗的將軍一樣。

在場的負責音響、攝像的那些人聽到他的要求,當時也就緊張得忙碌了起來,而他的腳步自然也就向著會場的中央走去。

“喲!姐姐,你的手氣看起來不錯呀?”

就在主持人招呼工作人員們準備下一個環節的工作時,梁慧敏甜兮兮的話語也就從嘴裏冒了出來。

“不錯嗎?”

蕭薇並非脾氣很大的女人!雖然手中的簽讓她不爽,可她並沒有因此就跟梁慧敏大喊大劍若是這樣的事情發生在另一個女饒身上,恐怕情況就要大不相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