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嗎?那你……

就在影魅為此發問的同時,蕭薇則把自己手中抽到的簽直接展示了出來。

這個簽的內容實際上很簡單。

這是一段表情表演。

隻是,在這段表演當中要求表演者不準話,隻是用臉部的表情語言來表達角色的內心情感,而且還要求表情方麵不能夠有太過明顯的變化。

別是蕭薇了,就是專業的演員想要做好這樣的表演都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可是,蕭薇要想拿到這個角色成為女二號的話,就必須得把這個題目做妥善,否則鄒岩可就要獲得這次甄選的優勝了。

嗯!這可真是一件蠻麻煩的事情。

影魅看到蕭薇抽到的題,當時也就在她的頭腦當中腹誹了起來。

是啊!我該怎麽辦呢?

蕭薇聽到影魅的嘟囔,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更加急切了些。

“哇!你怎麽……抽、抽到了這麽一個題?”

就在蕭薇為此感到糾結的時候,宋芳在一旁顯然也留意到了她抽簽卡片上麵的文字。為此,驚叫聲當時也就從她的口中傳來。

蕭薇聽到宋芳的叫聲,目光當時可就看了過去。

很明顯!宋芳的心裏也很明白,蕭薇的手氣可真得算是差到極點了。

她這次可算是抽到了一道必殺題!要用細微的表情變化來表達人物的內心活動,而且還需要讓在場的評委們明確的感受到,這可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光如此,題目要求的時間為一分鍾。

雖然這一分鍾看起來蠻短暫的,可宋芳的心裏卻很明白,這時間實際上很漫長。

畢竟人在一分鍾的時間裏麵一直都在維持表情的細微變化,而且還要將人物的性格展現出來,這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在她的記憶當中,最初開創這種表演技巧的人就是國外的表演大師鄧波兒了。

在這之後,這項表演技能就變成了各大表演院校考察學生學習成果的一項考評手段,可是這確依然是各項考評當中非常困難的一樣;這就更不用,當初鄧波兒做這個表演的時候隻是30秒,而現在甄選竟然要求一分鍾了。

別看這時間隻是簡單的翻倍多了三十秒,可這表演的難度卻絕對是呈幾何狀態增加的。

“是啊!我的運氣好像一直都比較爛。”

蕭薇聽到宋芳的驚叫,隻能把肩膀微聳了幾下,臉上則保持著無奈的表情。

很明顯!

她是沒有辦法就此再多更多的話的。

“是啊!那你打算選哪個橋段?”宋芳並沒有把自己的想法停滯在幫著蕭薇一直犯愁上,而是直接就把這樣的問題問了出來。

在話的同時,她的頭還立刻就低垂了下去。

方才蕭薇上台抽簽的時候,可是把劇本交到了她的手鄭

如今她當然是想要看看劇本當中,究竟有哪個片段適合蕭薇進行這樣的表演了。

畢竟蕭薇的表演肯定是要跟女二號的人物性格相搭配的,又不是隨隨便便得按著自己的想法來做出這麽一個表情來就可以了。

“是啊!這個戲的確是挺難選的。不過,我相信這當中總會有適合我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