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我們恐怕都被人給耍了。”

譚詩詩從台上下來,可沒有站回到之前的位置上,而是直接就走到了蕭薇的身旁。

緊跟著,她就將這樣的話出了口來。

在這樣的同時,她的臉上當然也保持著不快的表情。

她並非那種不懂得算計的人。

如今在爭奪女主角的問題上,既然殺出了一匹黑馬來,難道她還能夠奢望自己一定能夠戰勝她嗎?

搞不好自己在爭奪女三號的時候,也會敗在林秀玲的手上。

按著如今的態勢來看,這顯然已經是大概率的時間了。

當她的心裏有了這樣的想法時,窩火的感覺自然也就會充滿內心,並讓她有了不不快的感受。

在譚詩詩向蕭薇抱怨的同時,林秀玲的臉上也呈現出了陰鬱的表情。

雖然她內心當中對眼下這件事情的感覺並不像譚詩詩那般強烈,可不爽的感覺同樣也充滿了她的心頭。

在怨恨梁文的同時,她的內心當中對蕭薇也有了更多不爽的感受。

畢竟她之前的目標可是想要爭奪這部劇的女二號的,而蕭薇那時卻很主動得拿自己的女一號出來跟她交換。

在今這樣的事情發生之前,她可是一直都很感激蕭薇,並且覺得她這是真得想要跟自己緩和關係。可這一刻,她的內心當中卻不再會有這樣的想法了。

非但如此,她還冷冷得在想,這根本就是蕭薇給她設下的圈套,最終的目的就是想要騙取她的信任,再用這樣的方式將她從主要演員的列表當中刪除出去。

“嗯!我也不知道梁總竟然會這樣安排。”

既然譚詩詩跟自己搭訕,蕭薇總部能不話。

無奈之下,她隻得將這樣的話直接出了口,“不過,既然他都這樣安排了,咱們就盡力爭取吧。”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蕭薇遲疑著把手伸了出來,並且做出了想要跟譚詩詩擊掌的動作來,“詩詩姐,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

“能行?你覺得那個叫梁慧敏的女人真得很好對付嗎?”

“詩詩姐,你……”

蕭薇並非不知道自己想要些什麽了,而是故意將話了一半。

畢竟在這種時候,她要是不去接譚詩詩的話顯然不好,可她卻又沒有辦法去安撫對方的情緒。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就不如個半截話出來,後麵的話就讓譚詩詩自己腦補去吧。

“好吧!不管怎樣,我今一定不會輸給林秀玲的。”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牙關又緊咬了咬。這之後,她的臉麵方才扭轉了過去,重又看向主持饒方向。

可憐的女人!

影魅看到譚詩詩氣鼓鼓的樣子,則在蕭薇的頭腦當中直接就把這樣的話了出來。

是啊!可是,又有什麽辦法呢?

蕭薇並非不憐憫譚詩詩,卻實在是不知道自己在這種時候還能夠再些什麽才好。既然事情已經變成了如今這個局麵,那她當然是安靜得等著事情更進一步得發展才好了。

不過,還好你的競爭者隻有一個。

可是,我擔心事情當真跟你的一樣了!我沒有能夠抽到上上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