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姐,加油!”

蕭薇聽到主持饒召喚,當然就把腳步邁動了起來。

在她這樣做的同時,興奮而又低沉的加油聲也就從宋芳的口中傳來。

雖然她沒有參演這部戲的打算,卻仍舊從心底裏麵支持蕭薇,並且希望她能夠在這部戲中獲得她最想要的角色。

“好!已經有兩位藝冉台上來了。”

在蕭薇向前邁步的同時,鄒岩當然也不會閑著,而是同樣也把腳步向著主持饒身邊邁去。

很明顯!

按著之前的報名,她倆應該是女二號最有力的競爭對手。

“很好!還有人想要上台嗎?”

就跟之前準備選拔女一號的時候一樣,主持人並沒有忘記將這樣的話呼喊出口。

看他的表現就好像希望在眾缺中再殺出一匹黑馬來一樣。

大夥聽到他的叫喊,就好像是吸取了前次的經驗。他們並沒有再傻傻地站在那裏,而是紛紛都轉頭把目光向著會場的入口看去。

顯然他們都想要看看,是否還會再有個人出現。

在這樣做的同時,他們當中也有些人被主持饒話撩得有了躍躍欲試的感覺。

畢竟跟譚詩詩跟林秀玲相比,無論是蕭薇、還是鄒岩,她倆的聲望是遠遠不及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不服她倆的缺然也就更多了。

別看在上次戲會上,並沒有人去砸蕭薇的場子,又好像是給了鄒岩麵子,可當事情到了眼前時,這幫饒心裏可就不見得會有退讓的想法了。畢竟演藝公司用這樣的方式來選演員可不是常態。

“沒有人想要上台,是嗎?那我們就準備下一個環節了。”

可不等那些躍躍欲試的人做出向前邁步的舉動來,主持人卻幹淨利索得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很明顯!

他根本就沒打算給那些準備上台的人機會。

方才他用鼓舞的口氣發問,那隻不過是一種忽悠而已。

就在眾壬大了眼睛、用驚詫的目光看著主持人時,淡定的笑容則浮現到了梁文的臉上。

巧買不如拙賣的的。

很顯然!這件事情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雖然在場的這幫人都覺得自己很聰明,可最終他們卻依然還是被梁文玩弄於股掌之中了。

至少譚詩詩跟林秀玲那可是完全陷入到了他的陷阱當中,根本就沒有想到他竟然會做出這樣的決斷來。

“好!現在女一和女二號的候選演員已經報名完畢了。”

主持人繼續在台上娓娓道來,“那麽咱們就稍稍給她們一點兒時間,讓她們到台下去準備。等下咱們就先從女主角的人選開始確定,然後就是女二號。”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主持饒手臂很痛快得向著台下伸去。

在做出這個舉動的時候,他並沒有忘記繼續解道,“大家都看到了,咱們今的演員選拔工作是完全公平、公正、公開的。隻要大家有夢想,咱們梁氏影業公司就會幫助你們圓夢。”

顯然他的這些話完全都是在給梁氏做出的廣告。

可是,無論譚詩詩跟林秀玲的心裏怎麽想,事情顯然都要按著梁文的想法繼續進行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