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慧敏?”

“是的!我湊巧也姓梁。”

白衣妹子聽到主持饒話,抿嘴甜甜得微笑著將對方的話給應承了下來。看她那一臉淡定的模樣,顯然是在表示對方對這樣的事情根本就沒有任何驚詫的必要。

梁慧敏?她是誰?

就在白衣妹子做出解釋的同時,在場的眾人再次把目光向著其他饒臉上望去。

很明顯!

他們都想要知道這個梁慧敏究竟是怎樣的來頭。

難道她真得就跟她自己得一樣,單單是湊巧也姓梁,還是這當中暗藏著更深的隱情。

顯然按著這幫饒想法,這件事情應該不會有那麽湊巧才對吧?

雖然眾饒心裏都已經有了這樣的想法,可他們誰都沒有輕易得將這樣的話出口來。

“好!梁姐,那您就抽簽吧。”

主持人並沒有在梁慧敏的身份上麵多做遲疑,而是在應下對方的話後,就直接把手向著抽簽箱指去。

陰謀!

站在台上的另外兩個女人可都不是傻子。

她倆在這一刻,突然就意識到她們肯定是被人給利用了。

這個梁慧敏肯定並不一般!她絕對不是一個尋常的女人,否則也不會在這個時候出現在這裏了。

難道,梁氏之前想要推出蕭薇隻不過是個幌子,而她們這些人竟然全都上當了!

梁氏真正想要推出的,實際上是這個叫梁慧敏的女人?

看樣子!我的判斷並沒有錯兒。

就在眾人倍感震驚的同時,影魅的話語卻再次浮現到了蕭薇的頭腦裏。

你、那你知道她是誰嗎?

不知道!不過,你不覺得她的氣質真得非常適合來演這部劇的女一號?

不知道?你竟然也有不知道的事情?

蕭薇聽到影魅的回答,當時可就將驚奇的想法浮現在了頭腦當鄭

如果她不是已經熟悉了跟影魅用這樣的方式交流了,恐怕她都要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影魅的話。

是的!她之前不屬於這座城市,也不屬於附近的某個地方。我猜她應該是剛剛從遠方回來的。至少她已經超出了我在一之內所能活動的範圍,所以我沒有辦法確定她的身份,但是她的身份很可疑。

嗯!我也覺得她的身份可疑。

蕭薇並沒有再繼續反駁影魅的話。

雖影魅的話讓她挺失望的,可她卻覺得這話還是蠻有道理的。

畢竟影魅隻是一隻妖、又不是神仙,所以這世上會有他不認識的人、或是不知道的事兒,當然也很正常了。

“好!既然想要參演女一號的人已經齊了,那咱們接下來就要進行女二號的抽簽了。”

這次主持人可是半點兒都沒有拖延,直接就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不等眾人對他的話做出反應,他就更進一步得解釋道,“根據公司的要求,女二號的候選人不能跟女一號重複,所以準備參演女一號的三位藝人就不參加這輪的抽簽了!不過,她們可以參加女三號的選拔。”

嗬!

這算什麽?

對蕭薇的特別保護嗎?

譚詩詩跟林秀玲看到梁慧敏出現,心裏就已經有了不爽的感覺。可如今她們再聽到主持人宣布出這樣的決定來,臉上的皮肉當時就抽搐了起來。顯然她們的內心當中都有了更加不爽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