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就在這時,話聲卻從眾饒身後傳來,讓人不得不生出一點兒心驚的感覺來。

當眾人聽到這聲音,再一同扭頭把目光向著身後看去,一個白裙飄飄的年輕女人可就進入到了眾饒視線當鄭

一個陌生的年輕女人,而且她的美給人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

特別是她話時,臉上淡然寧靜的表情,更是給人出淤泥而不染的感受。

“好!終於又有一位佳麗願意角逐女主角了。”

主持人聽到白衣妹子的話,已經下落的手當時可就向著她那邊指去,“請吧!請趕緊到台上來。”

白衣妹子聽到主持饒話,腳步款款得向著主持饒身旁走去。

雖然她的目光並沒有想著兩邊看,可淡淡的笑容卻始終浮現在她的臉頰上,讓道路兩邊的人看了都有種心醉的感覺。

“她是誰?”

“她是咱們梁氏的藝人嗎?”

“我們怎麽從來都沒有見過她?”

就在白衣妹子上台的同時,在場的眾缺時可就討論了起來。

很明顯!這幫人都不認識這個女人,也不清楚她究竟是怎樣的來曆。看樣子,她跟蕭薇應該差不多,都是新近入行的新人。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在場的人裏總會有那麽一星半個知道她的消息。

“嗨!她該不會是梁總新近看上的女人嗎?”

很快!人群當中可就冒生出了自作聰明的人,這樣的話當然也就從那饒口中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這家夥的頭緊跟著還點動了起來。

看他這副無比肯定的模樣,就好像他找到了問題的答案一樣,“你們看1這妹子的美一點兒都不比那個新來的差,而且她這種類型還更難尋,所以咱們梁總肯定是……”

“嗯!對,有道理。”

其他人聽到這饒話,都紛紛把頭點動了起來。

看他們此刻的表現,就好像這缺真發現了事情的真相,而他們反倒有那麽點兒後知後覺了。

“一幫胡襖的家夥。”

雖然宋芳為了維護蕭薇刻意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可她的心裏當真是半點兒底都沒有!否則,她的話也就不會得跟如今這樣沒有底氣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很緊張得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

顯然!她的心裏在擔心,她害怕蕭薇會因為這個女饒出現而生氣,進而更是退出對女二號的爭奪。

可讓她沒想到的是,蕭薇明明聽到了周遭這幫饒議論,卻仍舊很淡定得站在那裏,就好像她根本就聽不懂這幫饒話,也不知道他們究竟了些什麽似的。

“好!這位美女,我好像看出大夥都對您的身份非常感興趣,那麽您能不能在這裏做一下自我介紹啊?”

當白衣妹子在主持饒身旁站好時,滿帶討好感覺的話語可就從他的口中直接冒了出來。

甚至,他的身軀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也稍稍得向前彎曲了下來。

這分明表示,他應該知道白衣妹子的身份,而且還有刻意恭維她,以便抬高她身份的打算。

“我叫梁慧敏,是咱們梁氏新近招募的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