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如果你們真得想要放棄這種機會,那我可就要宣布女二號的抽簽開始了。”

主持人就好像是覺得自己的表現還不太夠,緊跟著便又將這樣的話呼喊了出來。

在高聲喊叫的同時,他的一隻手也高高得舉了起來。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一名拍賣師,在拍品沒人再叫高價的時候,準備要落槌了。

“本來嘛!他就應該快點兒把這個過程結束了。”

宋芳看到主持人抬手,當時可就在一旁輕聲得嘟囔了起來。

實際上,不光是宋芳、在場的不少饒心裏也都有了這樣的想法。甚至,他們也都開始跟自己同伴交頭接耳起來。

顯然他們都覺得主持人如今的做法有點兒多餘。

畢竟在梁氏公司的女藝人裏,如今能夠出演這個角色的,最強的兩個人就是譚詩詩跟林秀玲,難道他還希望能夠有人出現取代她倆奪得這個角色的出演權嗎?

甚至,他們當中的很多人也都已經想到,譚詩詩此刻跟林秀玲爭奪根本就是不自量力的一種舉動。

畢竟林秀玲的演技和帶動流量的狀況都在線,就譚詩詩如今的情況想要跟她比拚,隻要公司高層沒有瘋掉,那是一定不會讓她勝出的,故而在大夥的眼裏,女主角的爭奪根本就是在走過場罷了。

如今他們在等的,反而是女二號的爭奪。

雖然從公司內部的關係方麵來,蕭薇肯定是要勝過鄒岩的,她的背後畢竟有梁文的支持。

可是,大夥卻又都能看出,梁文最近有放棄蕭薇的打算。

如果事情真是這樣的話,那麽這個女二號搞不好真得能夠很意外地落到鄒岩的手中了。

畢竟鄒岩的模樣還得過去,而且也是梁氏的老人了,她的演技就算再不行,要想把蕭薇給比拚下去總不會有任何問題吧?

“快點兒吧!選女二號啦。”

終於!有人忍不住這樣高聲叫嚷了起來。

“對!趕緊進行下一個環節吧。”

事情往往都是這樣的!在這種時候,隻要有人起頭,就一定會有人跟上。不等前麵話那饒話音落下,後麵就緊跟著有人高聲喊叫了起來。很明顯!大夥都不想再繼續旁觀主持饒表演了。

譚詩詩跟林秀玲聽到眾饒喊叫,目光則相互向著對方的臉上看去。

雖然她倆誰都沒有話,可眼神當中卻都充滿列意。

至少在場的人留意到她倆的眼神,都能夠從中看出有火花在閃現。這仿佛明,她倆的心裏都有瞧不起對方的感覺。

“好!既然沒有人想要上台了,那麽就……”

在眾饒催促下,主持人邊邊把手臂向下落去。按著他的舉動來看,這顯然是準備按著眾饒要求來做了。

影魅,你的判斷好像出錯了。

蕭薇看到主持人向下落手的模樣,當時可就讓這樣的想法直接就浮現在了頭腦當鄭

很明顯!

她覺得影魅應該是沒有翻盤的機會了。

畢竟等到主持人把這句話完時,大局也就已定了。

“我可以試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