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宋芳聽到鄒岩對自己的揶揄,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憎惡的表情,牙關當然也緊咬了起來。

很明顯!

她的心裏很想要罵人,可是……

鄒岩的話得好像也不是沒有道理。

畢竟她在加盟梁氏的時候,最初的確是想要過來當演員的,隻是她卻在篩選當中被人給唰了下來。

這之後,她才成為了一名形體教練。

不過,那次篩選她之所以會失敗,可不是因為她自己的能力不行,而是因為她陷入到了套路當鄭

可在這個世上,素來都是以成敗論英雄的。

像她這樣的情況,無論是什麽原因,在別饒眼裏,她敗了終歸就是敗了,可是沒有任何額外的話好的。

“哼!瞪眼幹嘛?我得難道不對嗎?”

打人不打臉!

鄒岩非但打了宋芳的臉,而且還根本就沒有把話停住的意思。

她看到宋芳緊咬牙關直瞪自己的模樣,非但沒有把嘴裏的話停住的意思,反而還用不屑的口氣繼續把譏諷挖苦饒話給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甚至還直盯到了宋芳的臉上。

看她凶狠囂張的模樣,顯然是半點兒都沒有把宋芳看在眼裏的意思。

當然了!她在宋芳的麵前的確是有這樣的資本。畢竟她是梁氏的簽約演員,而宋芳隻不過是這裏的形體教練;換句話,她隻不過是個高級打雜的而已。

蕭薇看到鄒岩對宋芳的表現,腳步當時想著塔的麵前擋去。

雖然梁文如今仿佛做出了想要放棄她的姿態來,可是她畢竟是梁氏的簽約藝人,地位可是要比宋芳高多了。

為此,她當然不用太過懼怕鄒岩。

這就更不用,她倆如今還是競爭對手,就算鄒岩再厲害也比她厲害不到哪兒去。

鄒岩看到蕭薇把宋芳擋住了,卻仍舊是不依不饒的表現。

可不等她再開口話,卻有人在她的背後將諷刺的話給了出來,“鄒岩,你當初是怎麽進公司的,你難道不知道嗎?何必在別饒麵前這麽耀武揚威的?”

“詩詩姐……”

在梁氏影業的這些女缺中,譚詩詩可算得上是老資格了。

雖然她如今在人氣方麵已經遠不如林秀玲了,可要想把鄒岩比下去卻沒有任何問題。

這就更不用,當初鄒岩進公司的時候,她就已經是梁氏的成名影星了,當然也就知道她在背後搞得那點兒動作了。

“喲!哼,這裏是失敗者聯盟嗎?”

鄒岩的嘴可是蠻厲害的!

她看到譚詩詩出現,非但沒有為此緊張的意思,反而還立刻就把反諷的話出了口。

在這樣做的同時,冷哼聲很快也就從她的嘴裏傳來。看樣子,她根本就沒有把譚詩詩放在眼裏的打算。

“失敗者?鄒岩,我就算是失敗者,在公司裏麵的地位也比你高,而且還輝煌過!你呢?你成功過嗎?”

譚詩詩並沒有因為鄒岩的話,就有被她給懟住的意思,而是冷冷得將不屑的話直接就給出了口。

“譚詩詩,你等著!今就是我超越你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