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許很多人覺得梁氏這次的演員甄選會是一次走過場的活動。

可是,等到第二一早,眾人從睡夢中醒來,再三三兩兩得趕去甄選現場時,卻發現事情根本就不是他們想象得那樣的。

在現場的評委席上,不光有馮海峰、郭思明等饒座位,而且還有一些當地的名流、或是各大報社、電視台的總編、主編,或是其他影視公司的導演、老總也被邀請了過來。

很顯然!

梁文根本就是想要借著這次甄選再好好得宣傳一下梁氏影業。

雖然在這之前,馮海峰都有種感覺,那就是梁文都有要放棄梁氏影業的打算了,可按著這次甄選的規模來,他的這種想法顯然是錯誤的。梁文非但沒有放棄梁氏影業的想法,反而還有鞏固基本盤的打算。

“蕭姐,事情好像不太妙。”

這時候,能夠守在蕭薇身旁的,當然不會是影魅,而是宋芳了。

別看宋芳沒有參加選拔的任務,可她做為蕭薇的形體教練卻還是跟著她一塊兒來了。

當她的目光向著評委席上看時,稍顯忐忑的表情可就掛到了她的臉上。

她是一個觀察力蠻不錯的女人!

雖然她的目光隻是在評委席上來回掃視了那麽幾遍,可她卻發現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那就是在評委當中並沒有梁文的影子。

很明顯!

在她看來,蕭薇能夠在梁氏獲得今的地位,最為關鍵的就是梁文的支持。

如果蕭薇沒有了梁文的支持,想要在今的這件事情上衝破鄒岩的封鎖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放心吧!我早就做好準備了。”

蕭薇聽到宋芳在身旁呢喃的話,卻依舊是一臉淡定平靜的表情。

看樣子,她根本就沒有為此著急著慌的打算,而且就好像是當真做好了充足的準備一樣。

“哼!你是準備好回去當演員了嗎?”

蕭薇的話音未落,鄒岩的聲音可就傳入到她的耳鄭

“是啊!蕭薇,你就別不自量力了,我看你還是在公司再多摸爬幾年,然後再想當主演的事兒吧。”

雖然鄒岩為人囂張,可並不等於她就沒有朋友。

至少有些女人發現梁文的名字並沒有出現在評委席中,也就想當然得認為他這是有了放棄蕭薇的打算。為此,挖苦譏諷的話當然也就從他們的口中冒出來了。

蕭薇聽到這樣的話,可沒有表現出一副膽怯的模樣來。

她用很平靜的眼神看著麵前的一切,就好像所有的事情都處在她的掌控當中,根本就不值得做出任何緊張的反應一樣。

“你的梁總呢?他怎麽今沒有來?”

鄒岩看到蕭薇沒有回話的意思,索性就把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還把手稍稍抬高起來,而後可就將一口氣直接吹到了手指上。

看她那隨意的表現,就好像蕭薇是沾染到她手指上的一點兒灰燼,如今已經被她給吹到別處去了。

“鄒岩,你別太欺負人了!現在甄選還沒開始呢。”

宋芳既然是跟著蕭薇來的,當然就不能眼瞅著蕭薇吃虧卻不出手了。

她看到鄒岩那副凶巴巴的表現,當時可就插話進來想要幫蕭薇抵擋住她的攻擊。

“喲!這是誰呀?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你可是個連演員都當不上的爛貨,如今也敢在這裏放肆了?你跟蕭薇湊到一起,這是為了比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