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芳姐,我看你不做健身教練,要是改行做演員也不錯啊?”

留給蕭薇來吃透劇本的時間顯然很少!不過,有了宋芳的幫忙,她卻在表演方麵取得了長足的進步。

當蕭薇將這話出口時,臉上當然還掛著感激的表情。

宋芳隻是笑,並沒有去接蕭薇的話。

每一個年輕漂亮的女孩子,都會有一個成為明星的夢。

當宋芳還年輕的時候,內心當中自然也有過跟蕭薇類似的夢。隻是,並非每一個女孩子都能夠圓夢。

至少宋芳就屬於夢破的人了。

在這些夢破的人裏,的確有許多是因為自己的能力不行,可更多的人卻是因為難以言表的原因了。

畢竟在當今這個時代裏麵,在台麵下搞得事情實在是太多了。

一個女人要想成為演員,而後再能夠掙到錢,這當中所受的艱辛和委屈,那可不是在台麵上能得出來的。

“妹子,姐姐沒你這麽好命。”

宋芳發現蕭薇的目光沒有從自己的臉上挪開的意思時,方才將這樣的話直接給出了口來。

“好命?隻要芳芳姐願意,我可以幫你的。”

蕭薇相信自己還是有這樣的能力的!她在把這話出口的同時,腦海當中浮現出來的當然是梁文的身影。

她相信梁文肯定會力戰群雄,幫她完成這個心願。

就在她這樣想時,卻有另一個男人從窗台那邊把頭扭轉了過來,目光當然也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

雖然這男饒表情很平靜,可內心當中顯然還是泛起了波瀾。

他隻是沒有著急著把自己心中的想法給表達出來而已。

不過,他的身影顯然並沒有進入到任何饒視線當鄭甚至,蕭薇也沒有留意到他的存在。

“謝謝你!蕭姐,咱們還是趕緊練習吧。等到明,你可就要跟鄒岩去同台競技了。我可擔心你對劇本不熟,到時候再被她給打壓下來。”

宋芳並不想讓蕭薇在自己的身上過多耽誤時間。

她知道自己就算是攀上了蕭薇這棵大樹,也不過是會在一些影片當中扮演一些角色罷了。

畢竟這人想要成名,那可是需要付出的。

可這付出卻不單單是工作上的,更是多方麵的。

雖然有些事情是被上麵明令禁止的,卻總有些人願意鋌而走險,畢竟這會獲得豐厚的回報,而她已經過了追夢造夢的年紀。如今她想要做得隻是每上班下班、掙錢吃飯這麽簡單。

影魅坐在窗台上看了她倆片刻,就把目光重新向著窗外轉去。

在陽光的照耀下,他有種懶洋洋的感覺。

這就好像是家養的貓在吃飽喝足之後,總是喜歡在午後跑到房頂上去曬太陽一樣。

如今的他顯然也有這樣的感覺。

“上麵!我敢保證上麵肯定有東西。”

在梁氏影業對麵的大街上,一個紗布包頭的老男人正在跟身旁一個吊著胳膊的年輕男韌語。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甚至還向著影魅所在的窗口指去,“那裏!周少,我肯定不會看錯的。那個窗子裏麵肯定有妖物!我已經探查到強烈的妖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