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莉從蕭楚雄那裏獲得了答案,可臉上卻仍舊保持著詫異的表情。

雖然她並沒有再多話,可內心當中卻滿是不爽的感覺。很明顯!她感覺自己已經被蕭楚雄給邊緣化了。

在這樣的狀態下,她的心裏的確是充滿了心塞的感覺。

甚至,她想要為此對蕭楚雄上幾句憤恨的話。可是,當這些話到了嘴邊時,卻又被她給硬咽了回去。

她感覺得出,自己在這件事情上什麽也不會有用的。

蕭楚雄很明顯隻關心他的兒子蕭毅,根本就不關心別饒死活。

在這樣的狀態下,她得越多就越會讓蕭楚雄感覺到惱怒!在這樣的狀態下,她最好的選擇當然就是把嘴巴緊閉起來,而不是跟蕭楚雄沒完沒撩對抗下去了。

“莉莉,你想想,咱們怎麽做會比較合適?”

可是,嚴莉不想要話,並不等於蕭楚雄就不會主動找她了。

就在她為了眼前的事情感到憤懣不平時,蕭楚雄反倒很主動得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楚雄,我覺得這事兒咱們不能操之過急吧?如果咱們表現得太心急,恐怕梁家那邊會出現一些變故!再了,阿毅的病也不是一兩就能夠好的,我們……”

“你的話沒錯兒!可我等不及了。”

嚴莉的話剛到一半,蕭楚雄的手就向著座椅的扶手上麵拍去。

嚴莉看到蕭楚雄激動的模樣,當然也就把到了嘴裏的話又咽了回去。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內心當中卻有了幾分可憐蕭楚雄的感覺。

她發現蕭楚雄真得是老了。

如今為了兒子的事情,除去親力親為之外,還真就沒有其他任何的辦法了。

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的內心當中不由得也有了那麽一點兒哀贍感覺。

在某一刻,她甚至都有了出手去幫蕭楚雄的想法。可隨著這樣的想法在她的內心當中變得強烈,卻另有一種想法飛快得將她的頭腦一下子就占據了。

在這種新出現的想法影響下,她的牙關甚至都緊咬了起來,心裏更是有了慍怒的感覺。

如今坐在她麵前的這個男人,可是不打算給她留下一兒半女的。

現在她看著這個男人可憐,可對方好歹還是有個奔頭,而她呢?等到她的年歲大了時,難道還會有人來幫她的忙、為她分憂,甚至是讓她去擔憂嗎?

沒有!

這是極為明顯的答案。

可是,這個答案卻讓她內心當中的悲慟、蒼涼的感覺完全爆發了出來。

“莉莉啊!我剛剛的表現是不是過頭了?你別生氣,我剛剛吆喝並非是衝你去的。”

蕭楚雄並非沒有頭腦和感情的人。

他在喊叫過後,發現嚴莉不吭聲了,便遲疑著將挽回局麵的話出了口。幾乎同時,輕歎聲也就從他的嘴裏傳來,“等將來你結婚生子就會明白我現在的感受了。”

哪壺不開提哪壺!

在嚴莉的心裏,最讓她心煩的事兒,就是蕭楚雄不願意給她留下一個孩子。可這個老家夥卻偏偏又要把結婚生子的事兒出來,這當然也就讓她內心當中的火氣變得更加厲害了。

“是啊!我現在不懂,可我早晚會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