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的價碼?”

梁文聽到鄭可實的回答,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更加怪異了。

“對!少爺,您是不是也覺得這件事情……”

“沒錯兒!他們蕭家真得很有趣兒。”梁文的話得很快,身子還向著椅背上麵貼去。隻是片刻,他就在思忖中用低沉的語氣道,“昨下午究竟發生了什麽?”

“公司裏麵好像在傳,昨晚公司外麵出現了一點兒詭異事件。”

鄭可實聽到梁文的詢問,毫不猶豫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緊跟著,他可就搖晃起腦袋來道,“好像除去這點兒事情之外,公司內外都挺正常的,並沒有任何不對的事情發生。”

“詭異事件?”

“對!我聽,好像是有人看到了一個現實當中並不存在的幻影,而且還有人為了這事兒受傷了。”

鄭可實的話回應得很痛快。

“是嗎?這怕是女人們茶餘飯後、閑著無聊的時候,才會想出來得些東西吧?”

梁文的性格不光霸道,還稍稍得有那麽點兒大男人主義。

他聽了鄭可實的講述,非但沒有把他的話當回兒事,冷哼聲還從他的口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是!少爺的是。”

鄭可實又不是杠精,幹嘛要跟梁文為了這樣的事兒去爭執?

他聽到梁文冷哼著將反駁的話了出來,當時也就低垂著腦袋將奉承的話了出來。

反正這件事兒跟蕭薇的事情看起來並沒有任何關聯,他當然也就懶得在這件事兒上糾纏了。

“可是,蕭家的要求咱們應該如何回答?”

“不著急!拖著。”

梁文的話回應得很痛快,愜意的表情還浮現到了臉上。

在他看來,自己如果真得能夠利用蕭薇折騰到他的老對手,那絕對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兒。

“楚雄,我已經按著你的要求把打算要回蕭薇的信息傳遞到梁家那邊去了。為了能夠讓這個消息直達到梁文那裏,我還刻意采用了私人渠道,並沒有通過影視公司那邊來做這件事兒。”

“是嗎?那他們給你回應了嗎?”

蕭楚雄的話問得很急,手還緊攥到一起。

隻是片刻,他的手指就相互搓動了起來。雖然他這樣的動作做得不大,卻依然表現出他的內心當中有了極為緊張的感覺。

“還沒有!我想他們的消息就算再快,也總得等幾才行吧?”

嚴莉根本就不相信梁文會回應自己的話。不過,她卻不打算在蕭楚雄的麵前將這樣的意思表露出來。當蕭楚雄發出詢問時,她便故意用含糊的口氣將他的話給搪塞了過去。

很顯然!

既然蕭楚雄沒有跟她有個孩子的想法,那她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全心全力得再去為他做事兒了。

雖然蕭楚雄一直都在,隻要她願意就可以隨時嫁人,而且他還樂意奉送一大筆的嫁妝,可是事情能是這麽簡單的嗎?

當初她既然選擇跟蕭楚雄在一起,可就沒有想過自己有要走這條路,否則她何必還要為蕭家出生入死呢?

“看來!我得搞點兒事情讓姓梁的子緊張起來。”

“楚雄,你真要為此挑起跟梁家的戰爭?”蕭楚雄的話顯然讓嚴莉有些意外。

“我必須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