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姐,您沒有必要跟她一般見識。”

馮海峰看到鄒岩走了,連忙就把頭轉了回來,討好的表情緊跟著就浮現到了他的臉上。

在話的同時,他的腳步則向著蕭薇的麵前走去,“對了!你明就要參加角色選拔了,現在你在劇本方麵還有什麽不懂的要問嗎?”

“沒有!謝謝您,馮總。”

蕭薇相信馮海峰此刻能夠出現在自己的麵前,這肯定是梁文的主意。

不過,她並沒有必要把事情的真相直接出來,可道謝的話卻總還是要出口的。

“嗯!你隻要有不懂的地兒就可以隨時來找我。”

馮海峰的話得一點兒都沒有遲疑的意思。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還向著宋芳等饒臉上看去,“還有,你們!你們都給我好好配合蕭姐工作,不要整隻知道傳播些沒用的東西。”

“是!馮總,我們明白了。”

宋芳等人再馮海峰的麵前,當然是一副唯唯諾諾的表情。

她們那兒敢在他的麵前造次,或是將昨晚發生的那點兒事再拿出來上一遍呢?

“嗯!這就好,你們忙吧。”

馮海峰見蕭薇並沒有要求跟自己提,當然也就轉身準備離開。

實際上,他在從梁文那裏到蕭薇這裏來的時候,內心當中多少也有那麽點兒不爽的感覺。

在他看來,梁文對蕭薇的重視有點兒過頭了。

這對影業公司來,顯然可不是什麽好事情。雖然蕭薇的模樣、身段都不錯,也很有成為新一代網紅的潛力,可是他想要的卻是能夠挽救影業公司的那個人。

按著他的想法,這個人必須得擁有高超的演技才校

在這方麵,蕭薇顯然是菜鳥一般得存在,當然也就不符合他的構想了。

為此,梁文總是在蕭薇的身上浪費資源,可就會讓他感覺梁文這是有了放棄影業公司的打算了。

不過,蕭薇拒絕他幫忙的舉動,卻讓他的內心當中有一點兒寬慰的感覺。至少這仿佛表明,蕭薇還是非常希望依仗自己的力量來完成演員的甄選的,而不是僅僅依仗跟梁文的關係上位。

“少爺,蕭家好像有點兒慌了。”

馮海峰從梁文的辦公室裏剛走,鄭可實可就一臉興奮得走了進來。

當他看到梁文正在辦公桌的後麵時,歡喜的話語可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慌了?”

梁文用困惑的話語反問,目光更是向著鄭可實的臉上盯去。

“他們剛剛派人過來跟我聯係,是有意願簽下蕭薇,讓她從咱們梁氏轉投到蕭氏去。”

“嗬!竟然還有這樣的事情?”

雖然蕭家跟梁氏不同,他們並沒有自己的影業公司,卻有跟其他公司合作的影業公司。在這樣的狀況下,他們提出想要讓蕭薇轉簽別家,倒也算得上是蠻正常的商業活動。

可在這件事中非比尋常的地方在於,蕭家這樣做時並沒有走正規的途徑通過馮海峰來談,而是通過私下的關係把事情直接找到了鄭可實的頭上。很明顯!他們這樣做得目的就是希望能夠通過他直接聯係上梁文。

“是啊!他們還開出了超高的價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