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別怕,他們一定不會抓到你的。

蕭薇一點兒都沒有受傷,隻是頭有點兒暈暈的,就好像有那麽點兒想吐的感覺。

這並非是因為方才撞擊玻璃的時候,她的腦袋當真擎受了多大的撞擊,而是如今在影魅的控製下,她在地麵上奔跑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

在這種高速奔跑的影響下,她感覺自己就好像是喝醉了酒一樣。

這究竟是女人,還是女妖?

跟在後麵猛追的保鏢們,顯然在腦海中又更換了一個詞兒來形容蕭薇。在他們看來,蕭薇跑步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這絕對是他們這幫人沒有辦法追上的。

最為神奇的是,蕭薇的腳上竟然還穿著恨高。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還能夠用百米衝刺的速度向前狂奔,這當然是這幫保鏢根本就無法想象的事情了。

可是,當蕭薇從他們的視線當中消失之前,他們卻又不敢將腳步停住。

他們擔心蕭楚雄會從後麵追上來。

若是事情當真那樣的話,當蕭楚雄發現他們磨洋工的時候,那可就不是他們能不能追上蕭薇這麽簡單了,隻怕他們就算是不被蕭楚雄給幹掉,恐怕也得被扒上一層皮了。

牆!前麵有牆。

蕭薇並不知道影魅幹嘛要選這條路。

雖然她相信影魅肯定能夠帶著自己從蕭家的保鏢追捕下逃脫出去,可當她看到有一堵牆出現在自己的麵前時,卻還是緊張得在頭腦當中提醒了起來。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心也在怦怦直跳。

顯然她以為影魅這是跑錯了路!

至少她的心裏很明白,自己穿著恨高可是很難攀上牆頭,然後……

可就在這樣想的同時,她卻發現自己的身軀竟然騰躍了起來,雙手更是向著牆頭上麵摁去,整個身軀一下子就騰空躍起,而後可就落到了對麵的地麵上。

我去!

蕭家的保鏢們雖然追到了牆下,卻一個個都有了抬不動腿的感覺。

雖然他們也想要跟蕭薇一樣直接就躍上牆頭,然後再落到牆壁的對麵去。可是,他們如今實在是沒有這樣的體力再做類似這種的事情了。

放心好了!他們追不過來了。

影魅在安撫蕭薇的同時,卻控製著她依舊在向前飛奔,根本就沒有讓她停住腳步的意思。

雖然這樣的奔跑並不會讓蕭薇感覺到疲倦,可委屈的表情卻逐漸出現在了她的臉麵上,淒涼的感覺當然也在她的內心當中升騰了出來。

“影魅,我想你抱抱!”

這話被蕭薇直接用嘴了出來!

顯然!她如今需要的是一個能夠讓她看到的夏影,而不再是守護在她的身旁,讓她沒有辦法看到的影魅了。

好!我知道了。等一下!你再等一下。

影魅能夠想象到蕭薇的心裏是怎麽想的,卻沒有辦法直接將她的要求應承下來。

畢竟就蕭薇如今奔跑的模樣,已經成為了街道上的一道風景線。

若是他直接應下了蕭薇的話,而不是找個僻靜的地方將身形顯現出來的話,那大街上向著蕭薇注視的目光,肯定就會發現他的存在了。到那時,他倆可就會有更多的麻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