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楚雄帶來的這些保鏢原本也都有了向著蕭薇的麵前衝去的想法。可是,他們卻冷不防嚴莉的身軀乒在自己的麵前,腳步當時可就變慢了下來。畢竟他們也都忌憚嚴莉的身份,沒人想要弄傷她。

“快!快抓住她,別讓她拿到櫥窗裏麵的鞋。”

嚴莉就好像根本就沒有去領保鏢們的情,而是很大聲得喊叫了起來。

“上!給我把她抓回來。”蕭楚雄聽到嚴莉的叫喊,當然也就徹底撕去了臉上偽善的偽裝,當時可就高聲得喊叫了起來。

在他的喝令下,保鏢們的腳步當時可就向前加速了起來。

影魅!鞋子。

蕭薇的頭腦轉悠得很快。

嚴莉的話非但是給保鏢們的命令,同時也給她提了醒。

在鞋店的櫥窗裏麵可是擺放著水晶鞋。

這些鞋子不光好看,而且還使用了非常堅硬的材質。當她無路可逃時,可以拿這鞋子當做自衛的武器,甚至可以用它去敲打鞋店的玻璃窗逃命。興許嚴莉是在擔心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方才會提醒那些保鏢心。

放心!我們不需要他們的鞋。

嚴莉能夠想到的事情,影魅顯然早就想到了。

在這個城市當中,又不僅是嚴莉的店裏有水晶鞋。

在這之前,影魅為了完成梁文的訂單也曾經做過類似的鞋子。如今在蕭薇的腳上就穿著一雙那樣的鞋子。

隻是,蕭薇把注意力都放到嚴莉的話上去了,反而就忘記了自己的腳上穿著怎樣的東西。

再了!

做為女人,她也覺得自己並沒有踢碎櫥窗的力氣。

為此,她當然也就不會想到自己可以直接飛奔到櫥窗的邊上去,而後再抬腳直接把窗子的玻璃踢碎向外逃命。

保鏢們聽到蕭楚雄的喝令,腳步向前衝得很快。

可是,就他們行進的速度想要趕上影魅,顯然還是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

薇薇,閉眼!

蕭薇發現自己在影魅的控製下,竟然直接就向著玻璃櫥窗衝去,心裏當時可就有了無比緊張的感覺。

在她的想象中,興許會認為自己的身子直接撞擊到櫥窗上,而後破碎的玻璃就會將她的衣服、皮膚紮破,而後鮮血可就會從她的身上流淌出來。

可是,實際的情況卻是,鞋店的櫥窗玻璃都是用鋼化玻璃製成的。

它們不光結實,而且在破碎之後,隻會變成大不一的顆粒,並不會輕易得割傷饒皮膚。

這就更不用,她的身邊還有影魅保護。

哢嚓!嘩啦。

蕭薇的腳大力得踢踹到了櫥窗的玻璃上,緊跟著她的身軀也就騰躍著從鞋店當中衝了出去。

我去!這是女人,還是女俠?

蕭家的保鏢們看到蕭薇的舉動,一個個都有了麵麵相覷的感覺。

“追!都給我追。”

可就在他們稍稍有些愣神兒的當口,蕭楚雄的叫喝聲可就從他們的背後傳來。顯然他可不想讓蕭薇輕易跑掉!他的心裏很清楚,如果自己今沒有辦法把蕭薇帶回蕭家的話,將來再想要把她抓回去就很難了。

今他們的行動已經打草驚蛇了。

可就在蕭家的保鏢們手忙腳亂得向外衝時,倒地的嚴莉臉上卻浮現出鐮淡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