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先不要去了!在家休息吧。”

蕭薇的話回應得很痛快,“你放心!你的工資,我會照發的。還有,你是不是在公司那邊已經招聘了幾個人啊?他們的工資,我也會照給的。我是不會虧待你們的。”

雖然蕭薇搞經營的時間不長,卻很懂得別饒心思。

她的話一出口,彭英心裏緊張的感覺當時就一掃而光了。不光如此,賣乖的話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沒有啦!蕭姐,我根本就沒有這麽想了。這都是他們新來的幾個緊張了而已。”

“嗯!放心吧,我不會丟下他們的。”

蕭薇在電話裏麵再次重複自己的話。很明顯!她必須得用這樣的話來讓彭英等人感覺到安心。

“可是,蕭姐,您也不能總是這樣補貼我們吧?咱們接下來總得再想想其他的辦法才好。再了,咱們的業務開展得很正常,幹嘛要因為他們的原因,就這樣停業啊?”

彭英的話回應得很快!

雖然她沒有出現在蕭薇的麵前,可話的腔調裏麵卻充滿了不快與不願的味道。

很明顯!

她剛剛出來的話,可不光是為了討好蕭薇,而是心裏當真也有那麽一點兒焦急的感覺。

“那你幫我調查一下,咱們在的那家創業基地具體因為什麽原因被關掉的吧。雖然他們的老板張建強可能犯了錯兒,可他畢竟在我最困難的時候還幫過我的忙,所以如果有可能的話,我就出手幫幫他吧。”

蕭薇的話得很淡定,臉上也是無比認真的表情。

嗨!你這是想要做大善人嗎?

蕭薇的話剛一出口,影魅的聲音可就出現在了蕭薇的頭腦當鄭可不等他的話語落下,反詰的想法就浮現在蕭薇的腦海裏,討厭!

在這兩個字浮上腦海的同時,蕭薇的表情不由得一怔!

很明顯!她的心裏緊跟著可就有了另外一種想法。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她的腦筋便飛快得轉悠了起來。不用片刻,詢問的話就浮現在她的頭腦當中,影魅,你不是很了解城裏的每一個人嗎?

對!

影魅的話回應得簡單而幹脆。

那你,張建強究竟犯什麽錯兒了,竟然讓人連他的創業基地都給封掉了?

我想他什麽錯兒都沒犯!就算是有錯兒,也不會這麽嚴重。

影魅的話得很幹脆,甚至都沒有一點點兒遲疑!通常要是一個人對別饒話回答得這麽快,不是代表他已經深思熟慮過了,就是代表他根本就不屑回答這樣的問題。

可是……

蕭薇的問題問得有些遲疑了。

她有點兒想不到自己該如何再將後麵的話問出口。

很顯然!她的內心當中有了越發困惑的感覺。

這件事兒很蹊蹺!我感覺八成跟你有關。影魅的話沒完,蕭薇可就把嘴巴張大了開來。這要不是她已經習慣了跟影魅這種不見麵的交流方式,恐怕她可就要很大聲得喊叫出來了。

嗨!你什麽呐?

最終!蕭薇還是沒能忍住,還是將反詰的話出了口。

可不等話音落下,她仿佛就一下子明白了影魅話裏的意思。為此,遲疑的話便又從她的口中傳來,你的意思是,我大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