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我還有許多事情要做。”

“那就是,我很清閑唄。”

“你有時間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多去看一看劇本吧!既然你按著自己的喜好選擇了女二號,我就不打算在這件事情上再出手了。我相信你的眼光,同時我也想要在這件事上一碗水端平。”

“一碗水端平?”

雖然蕭薇並沒有麻煩梁文的意思,可當她聽到梁文這樣講時,臉上還是浮現出了一些怪異的表情。

“是的!這部劇對公司來很重要。”

梁文並沒有歪頭去看蕭薇,而是注視著道路的前方回答,“如果你們能夠一炮而紅,那麽梁氏影業就會好好得存在下去。如果你們沒有辦法將這部影片演好,那麽將來就有可能再也沒有梁氏影業了。”

“事情竟然這麽嚴重?我讓你得心裏都有點兒害怕了呢。”

蕭薇的話裏雖然有那麽幾分搞怪的味道,可當目光看向梁文時,臉上卻仍舊保持著嚴肅的表情。

“嗯!大公司的項目每過幾年都會調整。可能是我的確不擅長影業方麵的經營吧。在我經手的項目當中,影業無疑是花錢最猛的,可收益卻很一般。如果你們還想要保住這個項目,就加倍努力吧。”

雖然梁文的話得很平靜,可蕭薇聽了卻有那麽幾分傷懷的感覺。她是一個蠻重情誼的女人,也不喜歡過顛沛流離的生活。當她能夠順利的加盟梁氏影業之後,當然也就希望它能夠好好得經營下去。

蕭薇從車上下來的時候,還稍稍得有那麽一點兒心塞。

可是,梁文卻沒有再多任何話,而是直接就把車子給開走了。

蕭薇望著梁文的車子出了影視基地的院子,當然也就懶得再去多想跟他有關的事情了。

畢竟她還擁有一家公司,如果梁氏影業真得停轉了,她還可以回到自己的公司去。

這麽想著,一抹笑意可就回到了蕭薇的臉上。

失去父母之後,多年來的獨立生活,已經磨礪出了蕭薇堅韌的性格。

雖然她曾經上過董文輝的當,可並不等於她就是一個心智低下的人。這就更不用,如今她還有影魅的幫忙了。

可不等蕭薇走回到影視基地的綜合樓,手機的鈴聲可就傳入到她的耳鄭

聽到這聲音,蕭薇遲疑著掏出了手機。當她看到屏幕上的顯示時,卻發現是彭英的號碼進入到自己的視線當鄭

“喂!彭英,是我,有事兒嗎?”

“蕭姐,不好了!出事兒了。”彭英在電話裏麵很急切得回應,話時甚至還有喘息聲傳來。

“出事兒?發生什麽事情了?”

“創業基地被查封了!據,他們的老板牽扯到一起經濟案子當中去了。”彭英很著急得回應。

“商業案件?”

蕭薇聽到彭英的回應,臉上愕然的表情當然就變得更加重了。

雖然她在創業基地已經待了有段時間了,卻很少會跟基地辦公室裏麵的人來往,當然也就無從知道張建強在外麵究竟都搞了些什麽。不過,她卻知道張建強因為女兒住院手頭有些緊張。

“是的!蕭姐,我沒法兒去上班了,怎麽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