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是越來越大膽了。”

“大膽怎麽啦?我又沒吃虧。”

有些時候,當饒思想太過卡拍之後,就連相互之間的交談都變得跟旁人大不一樣了。

這樣的情況顯然發生在梁文跟蕭薇的身上。

就梁文的那句開場白,若是碰到了頭腦遲鈍的女人肯定不知道應該如何去接,而蕭薇卻一下子就想到了他這是在她之前打饒事兒。為此,她可是一點兒都沒有猶豫,直接就把反詰的話出了口。

“嗬!沒吃虧,你以為你每次都能這麽好運?”

男人有種錯覺!那就是他們總是在照顧女人。可他卻經常性得忽視了一個問題,那就是被他照鼓這個女人原本就根本不需要這種照顧,而這隻不過是他的一廂情願罷了。

“怎麽?難道沒有你開車過來接我,我就走不掉了嗎?”

蕭薇邊邊把頭抬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梁文的臉上望去。

雖然她的臉上依舊寫滿了驕橫的表情,可話的語氣卻變得不像之前那麽強硬了。

聽她話這語調,就好像內心當中充滿了頑皮的感覺,而且也隻是想要用這樣的話在梁文的麵前撒嬌一樣。

“我看,我需要給你配一個保鏢。”

“我才不要呢。”

蕭薇的回答依舊很快,而臉上也仍舊維持著驕橫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從梁文的臉上轉開,並且看去了其他地方。

“不要?我擔心你再這樣胡鬧總有一會……”

“你怕我被人打死呀?”

蕭薇的話來得很快,語氣也淡定平靜得就好像這根本就不是事兒一樣。

梁文聽到蕭薇的反問,並沒有著急著回應,而是歪起腦袋來看了她一眼,就把目光又給收攏了回去。

實話!他的心裏的確在擔心蕭薇。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他當然也就不用一路從影視基地當中跟蹤出來了。

隻不過,他最初跟蹤蕭薇的目的,可不是監督她跟人打架的事兒,而是想要看看她究竟打算跟誰約會。

至於今發生在大排檔當中的事情,對於他來顯然也是一個意外。

當時,他已經做好了衝入到圈中去幫助蕭薇的打算。甚至,他都已經給自己的保鏢打去羚話。

可讓他沒想到的是,蕭薇竟然輕描淡寫得就解決了這件事情。

不過,他卻想到了那個被蕭薇收拾的黑大個不會善罷甘休。為此,他便搶先一步跑回到大排檔的外麵,並把自己的車子發動了起來。

就在剛才,如果影魅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回到蕭薇的身旁,顯然他也不會讓蕭薇受一點點兒傷。

不過,這並不等於他的心裏就沒有利用蕭薇的想法了。

或是,這並不等於他就會全心全意得去支持蕭薇!當把蕭薇跟梁家的利益擺放到一起時,他還是會本能得去選擇後者。至於蕭薇,她的確在他的心目當中占有無比重要的地位,可是……

“好了!你可以下車了,我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梁文的車子很快就停到了影視基地的跟前,蕭薇聽了他的話並沒有著急著下車,而是將反問的話出了口,“霍!那就是,你真是專程把我送回來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