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停住腳步,梁文的臉麵則從車子當中顯露了出來。

“薇薇,你去哪兒?我送你。”

梁文的話得很淡定,聽他這話裏的意思,就好像蕭薇不是他的下屬,而是某位世家的大姐一樣。

不光如此,他的話語當中還給人一種感覺。

那就是,他正在追求蕭薇,所以才會對她把話得如此溫和。

蕭薇停下腳步把目光向著梁文看去。

她的心裏多少有點兒猶豫!

畢竟黑大個等人還在留意她的舉動,若是她真得就鑽入到梁文的車子當中的話,那將來這幫人會不會找他的麻煩呢?

“上車!我下午還要出去開會。”

梁文發現蕭薇仍舊站在路邊,根本就沒有挪動腳步的意思,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又重複了一遍。

跟他走吧!我看他是故意來的。

故意?

蕭薇沒想到影魅竟然會在頭腦當中這樣提醒她。

在反問的同時,愕然的感覺頓時也就從她的心底裏麵冒生了出來。甚至,她都在考慮黑大個等人該不會也是梁文派來的吧?

沒錯兒!我看他是不想讓你遇到麻煩。

影魅的話得仍舊還是很痛快。在這樣提醒的同時,他並沒有忘記補充道,再了!你的腳剛剛不是扭到了嗎?現在也的確需要休息一下才校所以,你最好是到他的車上去。

影魅,你該不會是在騙我吧?

蕭薇可不是容易欺騙的人,當然也就用疑惑的口氣直接就把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當然不會!

影魅回應得很堅決,可你要是總停在這裏,不定那幫人就該有想法了。畢竟他們現在還沒有看出你的腳有問題。

“薇薇,你的腳剛剛嶠不能動了嗎?”

就在蕭薇遲疑的同時,梁文竟然很主動得就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看樣子,他還真就跟影魅得一樣,是看到她有情況了,所以才故意趕來的。

若是事情真是這樣的話……

蕭薇想到這裏,臉麵不由得就是一燙!

顯然她的心裏已經想到梁文很有可能是跟著她從影視基地裏麵出來的,而後便緊隨在她的身後,又一直都在大排檔的外麵等她了。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蕭薇的心裏當時可就漂浮出複雜的感覺來,而腳也稍稍得邁動著並把身子鑽入到車子當中去。

“我去!她被人接走了。”

黑大個身旁的那幾個人看到蕭薇溜號了,便有人用憤懣的腔調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就在他的話語出口的同時,周麟等人也都走到陵門的後麵。

他們當中自然有人留意到了梁文的車。

特別是當周麟看到蕭薇直接就鑽入到梁文的車子當中時,牙關立刻就緊咬了起來,臉上也呈現出極其不爽的表情。

可是,他想要就此去追梁文的車,顯然是一件並不現實的事情。

不等他為蕭薇離開的事情再多煩惱上片刻,林豐的提醒聲可就從一旁傳來,“少爺,咱們可能有麻煩了。”

“有什麽麻煩?”

周麟陰沉著臉孔回應,目光則順著林豐目光所示的方向朝外看去。結果!他便發現黑大個等人正在向前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