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麟,這人該不會真是你找來的吧?”

做為生長在新時代的人,顧承明當然也不會相信老猴子的話了。

非但如此,當他看到老猴子緊拉著蕭薇的手,還半點兒都沒有放開的意思時,心裏不爽的感覺當然也就變得更加厲害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詢問的話緊跟著可就從他的口中傳來。

在話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有點兒厭煩得向著周麟的臉上看去。如果他這不是挨著周麟的臉麵,恐怕此刻就要對老猴子動手了。

他覺得自己雖然打不過黑大個等人,可要想對付老猴子還是綽綽有餘的。

“這……”

“顧少,我們少爺這也是為了蕭姐好。”

林豐看到周麟被顧承明問得卡了殼,當時可就微躬著身子用討好的口氣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到底!

他可是一個很從聰明的家夥。

他的心裏很明白,要是自己再不為這事兒點兒什麽的話,那麽等下周麟很有可能就要把事情的責任推到自己的頭上來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可就不如搶先一步把事情回到周麟的身上去了。

實際上,他如今已經不想要幫著周麟去捉影魅了。

畢竟蕭薇對待彭英很不錯!他可擔心自己要是跟著周麟一塊兒對蕭薇下手的話,彭英的心裏會對他不爽,並借機結束跟他的關係。要是事情真得發生那樣的變故,對他來可就得不償失了。

“放手!再不放手,我要生氣了。”

蕭薇雖然沒去接林豐的話,卻趁機高聲叫嚷了起來。

她的叫聲當中,顯然充滿了對老猴子不滿的味道,可老猴子根本就沒去理會蕭薇那套,而是依舊把銅鏡向著她照去,“你既然不信!那我就拿出證據來給你看。”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銅鏡發出的光芒則照射到了蕭薇的臉上。

起初,蕭薇的心裏當然會有緊張的感覺。

雖然她真得很想要一腳就把老猴子踹開,可最終她卻沒能做出這樣的舉動來。

她並非是在給周麟留臉麵,而是因為銅鏡的光已經照了過來。

此刻,她就算是有了躲閃逃走的打算,恐怕也已經來不及了。既然事情是這樣的,她當然也就隻能盡可能用平靜的心態將這樣的事情給接受了下來了。

在做出這樣的決定同時,蕭薇的心裏當然會有忐忑不安的感覺。

可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她的內心當中自然也會有另外一種感受。那就是她也蠻期待鏡子當中的畫麵的。

雖然她跟影魅相處已經有過一段時間來,可是一直以來她逼格不知道影魅究竟長成什麽模樣,或是,影魅的本體究竟長成什麽模樣。

女饒好奇心都是很重的。

在這方麵蕭薇顯然也沒有兩樣兒。

她當然也希望能夠找個機會看看影魅究竟長成怎樣的一副模樣。如今老猴子仿佛給她提給了一個這樣的機會。

可是……

當蕭薇扭臉向著鏡子當中看時,慍怒的表情當時可就浮現到了她的臉上。再不用片刻,這表情就被鄙夷不屑的神情給取代了,而後揶揄憤恨的話語也就從她的口中傳來,“周麟,鏡子裏的就是你們所謂的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