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饒身材很高大,臉麵也是一副黝黑的模樣。

雖然他身上結實的肌肉都被衣服遮蓋著,可就他那膀大腰圓的體型,卻依然能夠讓人聯想到,他肯定是一個打鬥能力超強的男人。

就蕭薇那體型勻稱的模樣,想要在這個魁梧健壯的黑大個麵前過招,這根本就給人螞蟻撼象的感覺。

“別!兄弟,有話好好。”

顧承明在打架方麵肯定幫不上蕭薇多少忙。

特別是當他看到從男人們當中出來的,竟然是個黑鐵塔一般的家夥時,心裏膽虛的感覺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重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要是能有跟對方過招的打算才怪。

不過,他又不能眼瞅著黑大個去欺負蕭薇。為此,他便又忙不迭得將話的話出了口。

可事情既然都已經到了如今這個地步,就他這些不冷不熱、不痛不癢的話,怎麽可能會起到作用?

黑大個和男人們聽到他的話,就好像什麽都沒有聽到一樣。

特別是黑大個的腳步還繼續向著蕭薇的麵前挪去。在他的眼中,顧承明就好像是透明的,根本就不存在似的。

“別!別,我給錢,我賠錢。”

做為有錢人,隻要是能夠用錢解決的事兒就都不是事兒。

雖然顧承明不見得比周麟更加有錢,可他顯然還是無比習慣用有錢饒思維方式來解決麵前的問題。

當他發現自己的勸無效時,當時可就將給錢的話出了口。

“給錢?哈哈!你給多錢啊?”

還別,顧承明的話還真是有那麽點兒用處的。

他這話剛一出口,就有人高聲叫喝了起來。緊跟著,更有人大聲喊叫,“兄弟們!原來他們是出來賣的啊?哈哈。”

“你、你們別欺人太甚!我們也可以報警。”

顧承明這人哪兒都好,就是有那麽點兒迂腐。

在自身處於弱勢的時候,被人嘲笑上兩句身上也不會掉上一塊兒肉!可他聽到男人們揶揄他們三個的話,當時可就用憤懣的口氣把反駁的話給了出來。

雖然他的語調當中充滿了忐忑怯懦的味道,可這話顯然還是戳中了男人們的爆點,讓他們一個個都把雙眼瞪大了起來,暴怒的表情更是飄浮到了他們的臉上。

看他們凶悍的模樣,顯然就是一副想要跟他惡鬥下去的打算了。

“我去!就他還想要找警察?過去個人讓他清醒清醒。”已經走到蕭薇麵前的黑大個聽到顧承明的喊叫,更是將這樣的話直接就出了口。這之後,他的雙眼可就眯縫著轉回到了蕭薇的臉上。

“妞兒,你的這倆護花使者根本就不行!你看我怎麽樣?我看你這倔脾氣跟我正合適。”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當時也就向著蕭薇的肩膀上麵搭去。

看他如今的表現,這分明就是想要把蕭薇的肩頭抓住,而後再把她的身子直接向著自己的懷抱當中拉去。

可不等他當真將這樣的舉動給做出來,蕭薇的手卻飛快得抬高了起來,手掌還向著他的手指上麵抓去。

雖然黑大個的手指很粗!一根根兒的就好像是晾衣服用的竹竿一般,可是它們被蕭薇抓住後,卻依然很輕易得就向後掰彎了起來,淒厲的慘叫聲緊跟著就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