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大夥有事兒好好。”

顧承明是個很文雅的男人。

他看到眼前出現的狀況,當時可就有了從中打圓場的想法。隨著話語出口,他的腳步當然也就向前挪動了起來。

顯然他想要從周麟的背後出來,並且橫亙到周麟跟男人們中間。

他的腦袋轉悠得雖然不像周麟那麽快,可他畢竟不是笨蛋,難道還看不出眼前的事情要是就這樣下去的話,周麟肯定就要被麵前的這幫人直接給打成篩子了。

“好?什麽?揍他!”

男人們半點兒都沒有理會顧承明這個提議的想法。

在喊叫聲出口的同時,他們當中當真有人把腳步向著周麟的麵前邁去。

先動手沾光,後動手遭殃!

這話並非在任何時候都有效的,可周麟此刻卻沒有多想那麽多。

他發現有男人向著自己的麵前走來,立刻就把拳頭緊攥了起來。不等這男人把腳步停住,他的拳頭可就率先揮舞了起來,並且還向著對方的臉麵猛擊了過去。

當他做出這樣的舉動時,驚呼聲先是從其他男饒口中傳來。

緊跟著,這幫家夥的腳步可就向前猛衝了上去。

很明顯!他們可沒有放過周麟的意思。

畢竟他們都是一塊兒來的人,難道還能夠眼瞅著自己的同伴就這樣被周麟給打了嗎?

“臭子,你瘋了,是吧?”

“我去!你敢打人,上,幹這個混蛋,打死他。”

雖然男人們不可能當真把周麟打死,可把他打出點兒狀況來,卻是很容易發生的事情。

在男人們的推搡下,周麟的腳步很快就向後倒退了回來,身子更是向著桌麵上摔去。

顯然!論起打鬥來,他根本就不是這幫男饒對手。

“啪!好啦,夠了,都別胡鬧了。”

此刻,要是沒有人站出來幫周麟出頭的話,這子肯定就要被男人們打得滿地找牙了。

別看蕭薇之前揶揄周麟揶揄得很厲害,可並不等於就當真會眼瞅著他吃虧,卻一點兒都不上去幫忙。

當她看到周麟被男人們摁倒在桌麵上時,叫喝聲可就在拍打桌子的同時,從她的嘴裏爆發了出來。

“喲嗬!妞兒,你等不及了吧?”

男人們聽到蕭薇的喊叫,倒是把毆打周麟的動作給停住了。

不過,他們的目光卻沒有為此就轉移到別處去,而是很快就都把目光緊盯到了蕭薇的臉上。

很明顯!

他們並沒有按著蕭薇的要求去做的想法。

不光如此,他們當中還有人大聲得回嘴,緊跟著壞笑聲和更加放肆的話也就從他們的嘴裏傳來,“她要是等不及了,咱們可以讓她先爽,哈哈。”

“你們誰要是敢把剛才的話再一遍,我肯定撕爛他的嘴。”

蕭薇聽到這嘲笑聲,當時可就把臉陰沉了下來,手更是向著對方的麵前指去。

看她凶悍的表現,就好像已經做好了跟這幫男人戰鬥的準備。

男人們聽到蕭薇的叫聲,目光當時可就相互向著同伴的臉上看去。緊跟著,他們當中的一人就搖晃著膀子向著蕭薇的麵前走來,“妞兒,怎麽著?剛才的話是我的!我聽,你想要撕爛我的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