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你坐到裏麵去!讓周麟到你身旁去。”

顧承明聽到男人們當中有人這樣喊叫,臉上的表情可就變得更加驚怯了。在這樣的表情變化出現的同時,提醒聲當然也就從他的口中直接冒了出來,而他的臉上則保持著極為震驚和擔憂的表情。

“是啊!薇薇,你去窗口那邊,我來擋住他們。”

雖然周麟並沒有跟這幫男人過招的打算,可內心當中多少還是有那麽點兒想要保護蕭薇的想法。

當他聽到顧承明的叫喊時,則很痛快得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同時,他的身子當然也就站了起來,腳步更是想要向著蕭薇的麵前挪去。

可不等他將這樣的舉動做出來,蕭薇的目光可就落到了他的身上。再不片刻,嗤嗤的笑聲更是從蕭薇的口中傳來。

周麟聽到蕭薇嘴裏發出的聲音,臉上當時可就浮現出了極為困惑的表情。

不等他為此找尋到事情的緣由,蕭薇的手臂可就抬高了起來,手更是向著他的身上指去。

“周麟,你怎麽了?難道你真得這麽膽嗎?人家還沒過來呐!你就已經嚇尿了啊?”

周麟聽到蕭薇的叫嚷,目光當時可就從她的身上轉回到自己的身上。

當他發現自己褲子上的模樣時,嘴當時可就向著耳邊咧去,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尷尬的表情。

“水!這是水。”

周麟又不是老年癡呆,當然不會忘記方才發生了怎樣的事情。

顯然他的褲子之所以會濕掉了,完全都是因為方才的那杯水倒在了他的身上。

可蕭薇卻沒有因為這樣的解釋,就有輕易放過他的意思,而是依舊用輕快不屑的口氣道,“水?從那裏流出來的水難道不是……”

蕭薇故意沒把話完!

實際上,她的確也沒有必要把話完。

那幫男人很快就走到了周麟的麵前。他們不但看到了周麟身上的水漬,而且還聽到了蕭薇方才過的話。

奚落的大笑聲當時可就從他們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在這笑聲傳出的同時,他們的手更是向著周麟的褲子上麵指去,“你們看!這個膽鬼尿了,哈哈。”

“咱們還是別驚嚇朋友了!搞不好他等下再拉了,萬一再找他媽媽過來揍我們可怎麽辦?哈哈。”

男人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揶揄周麟的由頭,一個個都高聲得喊叫了起來。

在叫聲出口的同時,他們的目光還都想著同伴的臉上望去。很明顯!在他們的眼中,周麟就好像是跳梁醜一樣。

“夠了!你們都給我滾。”

周麟再怎麽,那也是周家的大少爺,之前哪兒遭遇過這樣的事情?當他發現男人們的笑聲沒有停歇下來的意思時,當時可就暴怒得吼叫了起來。在喊叫的同時,他的手也高高得抬起,並且向著店門那邊指去。

看他這囂張跋扈、趾高氣昂的模樣,就好像這家店麵是他家開的,而他也是這家店裏麵的霸王一樣。

男人們聽到周麟的喊叫,倒是都把笑聲給收住了。

可是,他們卻沒有任何一個人按著周麟的要求去做。非但如此,他們當中有人還用冷冷的語氣回應道,“子,你是不是不想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