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饒有興趣得看著不遠處發生得這一牽

她的嘴當然也抿得更加厲害了!很明顯,她是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來掩飾內心當中的笑意,可讓她沒想到的是,她越是這樣做,臉上的笑容實際上也就越發得明顯了。

周麟當然也看到了老猴子方才的表現。

他的嘴巴為此半張了開來,臉上更是顯現出了驚詫的表情。

顯然他可沒有想到竟然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老猴子的身上。可在感覺到震驚的同時,他的嘴裏卻很快就有吞咽起了口水來。

隻要他不是個笨蛋,就會很容易得把發生在老猴子身上的事情跟發生在自己設上的事情聯係到一起。

當他有了這樣的想法時,內心當中自然也就會想到為什麽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

妖物!

這肯定是蕭薇身旁的那個藥物幹的。

周麟可以很肯定這點!

在這樣想的同時,他的頭一下子就扭轉了過來,目光更是緊盯到了蕭薇的身上。

當他發現蕭薇的臉上滿是忍俊不禁的表情時,當然也就更加得確信自己的想法絕對不會有錯兒了。

可是,他卻又沒有辦法將內心當中的想法輕易出來。

他顯然能夠想到,不會有人會輕易得相信自己的這些話的。若是他此刻輕易得將這些話出口,隻會讓旁人覺得他肯定是瘋了!除去這樣的效果之外,他相信自己的話肯定就收獲不到其他任何的效果了。

“老家夥,你是不是想死?”

“還有你!你趕緊帶著你的癡呆老爸快滾,否則你們可別怪我們不客氣。”

男人們看到女人並沒有吃虧,當然也就不想要在跟老猴子動手了。

不過,嚇唬饒話總還是要的!他們一個個瞪大了眼睛、揮舞著拳頭衝林豐喊叫了起來。

看他們凶狠的模樣,就好像林豐不帶著老猴子趕緊從他們的麵前消失,那他們可真就打算對他倆動手了。

“你們別亂來!我們……”

林豐在話的同時,目光則在店麵當中搜索了起來。

很明顯!

他這是在尋找周麟的身影。

他們到這裏來,當然是周麟找來的了。

為此,下一步該采取怎樣的舉動,當然也就應該由周麟來決定了。

可是,周麟留意到他的目光,非但沒有出來為他出頭的打算,而直接就把難道低垂了下去。

顯然周麟的心裏有了幾分怯意。

至少他肯定是不想出頭幫忙,去幫林豐把眼前的事情給擺平。

“嗨!林豐,我們在這裏。”

可讓周麟沒想到的是,蕭薇卻很大聲得將這樣的話給呼喊了出來。

當眾人因為她的喊叫聲把目光聚集過來時,她的手更是向著周麟的腦袋指去,“看!你家少爺在這兒呢。”

周麟聽到蕭薇的喊叫,那可真是連找個地縫直接鑽進去的想法都有了。

顧承明在一旁聽到蕭薇的叫喊,則是一臉忐忑慌張的表情。他能夠看出跟那個女人在一起的男人,都不是些好惹的主兒。如今這幫家夥聽到蕭薇的叫喊,再留意到她的存在,隻怕接下來的事情可就……

“喲!那邊有個妞兒,而且還長得蠻漂亮的?走,咱們過去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