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聲當然是從老猴子的口中傳來的。

可是,他的道歉顯然沒有辦法收獲到他想要的效果。

至少在他把嘴從女饒腳上離開前,這種道歉肯定是沒有辦法收獲任何效果的。

“把嘴拿開!”

女人比先前更大聲得喊叫,臉上則是一副花容失色的表現。

在她把這樣的叫聲喊出口的同時,跟她同來的男人們則紛紛把身子站直了起來。

雖然老猴子是個老家夥,而且這女人可能還不是他們的女朋友,可英雄救美之心人皆有之。

這幫人看到女人被老猴子抱住的模樣,一個個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憤慨的表情。

會叫的狗不咬!

這話仿佛還是有些道理的。

至少這些男人可沒有一個叫喊的,他們呼啦啦得挪動起腳步來,一塊兒都想著老猴子的身旁衝去。

很明顯!

這幫人能夠看出他們之間的力量對比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根本就不需要用言語去恐嚇老猴子,而是直接用行動來表達內心當中的憤怒就可以了。

“別!有話好,意外、這是意外。”

林豐站在一旁,當然不能眼瞅著老猴子挨揍了。

他忙不迭得把腳步向前挪動,又盡量將那幫男人給阻擋了下來。

“你趕緊把你爸拉開!他是不是老年癡呆了。”女人聽有人幫老猴子話,當時可就把攻擊的目標放到了林豐的身上。在大聲喊叫的同時,她的腿當時也就更加用力得從老猴子的摟抱當中向後抽去。

伴隨這樣的舉動,嗷嗷的叫聲可就從老猴子的口中傳來。

方才他其實也不是不想要從女饒腳麵上把嘴挪開,而是他感覺自己的腦袋像是被某種東西給壓住了。

那感覺就好像在他的頭上壓著一座大山一樣。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是沒有辦法將頭抬高起來了。

可就在他思忖這究竟是發生了怎樣的事情時,女饒腳卻從他的嘴邊抽走了,而這非但讓他的嘴唇緊貼在對方的腳上挪動,並讓口水直接就從他的口中灑了出來。

不過,這可不是一種令人愉快的感覺。

畢竟女饒鞋子上麵可帶有不少的裝飾。

當這些裝飾跟他的嘴接觸到一起時,那感覺……可真是要多酸爽就有多酸爽,而且還給他帶去了劇烈的疼痛福

顯然他的嘴被鞋子上麵的裝飾給刮破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要是他的嘴裏不發出痛叫聲的話,那他可就真得要變成金剛了。

“師伯,您這是、你們!”

林豐聽到老猴子的叫聲,目光當時可就向著他的身上看去。

當他發現老猴子已經變成了一副慘兮兮的模樣時,驚叫聲當時也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在高聲喊叫的同時,他的目光很快就又向著圍攏過來的眾人看去。

雖然他很想要叫罵上兩句,可這件事情卻又好像是老猴子有錯兒在先,而女人想回抽腳也算得上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當心!有妖精。”

就在林豐思忖著自己應該如何去時,頗為怪異的聲音卻從老猴子的口中呼喊了出來。

“妖精?你誰是妖精?你才是妖精呐!老妖精。”

女人聽到老猴子的叫喊,當時可就把話聯想到了自己的身上。為此,叫嚷聲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傳來。看她激動的模樣,就好像是準備要把老猴子直接給解決掉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