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檔這種地方雖然菜品的質量不算太好,菜色也不像大酒店的那麽精致,可偶爾的還真就會有那麽幾個精品菜。

雖然蕭薇到了影視基地之後,大多數時間還是在基地內部吃飯的,很少會到外麵來,可並不等於她就不知道外麵的這些路邊店裏什麽好吃,什麽不好吃。

雖然年輕女孩都知道要減肥控製體重,可她們往往又是一群吃貨。

在這方麵蕭薇跟那些年輕女孩比,顯然是沒有任何區別的。

她的目光在麵前的這些菜品上麵一掃,很快得就從中尋找到了適合自己的那幾樣東西。

緊跟著,她就跟老板點好了餐,而手機更是當仁不讓得向前送了過去。

周麟請客?

顯然她根本就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當然也就沒有讓這個家夥當真破費的想法了。

“嗨!我來。”

甚至!顧承明的動作跟蕭薇的比,都稍稍得慢上了那麽一些。

沒辦法!顧承明這個家夥哪兒都好,可就是在某些事情上的反應會比較遲鈍一些。

周麟跟在兩饒身後,目光則不時地落到手機上。

白了!他的心思根本就沒有放到蕭薇的身上。這也難怪!畢竟他今請蕭薇過來吃飯,內心當中可是在打著其他的算盤。

如果他不能盡快得聯係上林豐,再把他那個猴兒一樣的師伯給找過來的話,那今蕭薇可就拜拜得被他給約出來了。

他實際上也看得出來,蕭薇的心裏對自己厭惡的感覺已經變得要比過去更加重了。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要是不趁著今的機會做出點兒樣子來,別將來想要再約蕭薇出來了,恐怕兩人想要見麵都已經很困難了。

實際上,蕭薇今也就是給顧承明一個麵子,又在無聊的戲會上想要讓影魅陪著自己出來玩,否則她還真就不太可能會答應周麟見麵的請求。

“顧少,等你請我吃飯的時候再吧!這點兒錢,我還是出得起的。”

顧承明很明顯在蕭薇那裏碰了釘子!雖然蕭薇的火氣並非衝著顧承明去的,卻還是故意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至少通過她話的腔調來看,顧承明在她心目當中的地位顯然是被周麟這個混蛋拉低了不少。

這要是放到從前的話,她可沒有對顧承明做出過類似這種的表現。

“不是承明嗎?”

顧承明聽到蕭薇對自己的稱呼,咧著嘴巴這樣反問了一句。

雖然他很習慣別人把自己稱呼成為顧少,可當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蕭薇的身上時,他的心裏卻還是會有那麽一點兒不適應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當然也就咧著嘴巴將反問的話了出來。

白了!他其實也不是想要反問蕭薇,隻不過是想要借著這樣的機會,讓現場的氣氛緩和一點兒罷了。

“這不都一樣嗎?現在咱們出來吃飯可是三個人,我要是叫你承明、叫他周少,這多不好?咱們還是一視同仁吧。”

蕭薇綿裏藏針得著,目光自然也就從顧承明的臉上轉開了。

當心!姓周的等下會找人來。

就在這時,影魅的話音浮現到了蕭薇的腦海當中,這顯然是他倆早就想到,也在期待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