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車吧!我們知道附近新開了一家餐館很不錯。”

周麟聽到蕭薇的詢問,很著急得將這樣的話了出來。跟先前稍稍有點兒區別的是,他的臉上掛出了討好的表情。

看樣子,他的心裏應該也很明白。

自己在蕭薇的眼中,絕對不是一個討喜的人。為此,當然也就會有那麽點兒收斂的意思了。

“是啊!薇薇,那裏的環境挺不錯的,我跟周麟已經提前過去看過了。”

“不用!我今想吃麻辣燙。”

蕭薇的話得很痛快,半點兒猶豫遲疑的意思都沒櫻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樓口附近的一家大排檔看去。

做為一個在平民世界當中長大的女人,蕭薇素來不會對吃吃喝喝的事情太過上心。

再了!

她的心裏對周麟還充滿了提防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當然也不會輕易去接受對方的建議。

如果她當真笨到那樣做的話,萬一周麟這個家夥的心裏再有其他的打算可怎麽辦呢?

蕭薇又不是傻瓜!

雖然她的身邊有影魅在,可她並沒有給影魅多找麻煩的想法。

至少她覺得還是自己能夠處理的事情,當然就是自己想辦法去處理的好,而不是通過影魅來解決這些事情。

“麻辣燙迎…”

“那就吃麻辣燙吧。”

周麟當然是想要反詰蕭薇的話,可他剛一開口,顧承明的目光就向著他的臉上盯去。

很明顯!

顧承明根本就沒有想要聽他把後麵那些話收出口的打算。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的話當然了個開頭之後,可就有那麽點兒不下去的感覺了。

為此,他的嘴裏當時也就吞咽起了口水來。

等到他再開口話時,這腔調當然也就發生了改變,“好!麻辣燙好。不過,今是我請客,難道你不狠宰我一頓嗎?”

“宰你?你們周家窮到連請吃一頓飯的錢都沒有了嗎?”

蕭薇聽到周麟的應對,自然是毫不猶豫得將反詰的話給出了口來。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臉上還維係著不屑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神情,顯然是根本就沒有將周麟的話放在眼鄭

“薇薇,周麟剛剛那麽,其實是擔心你覺得菜品的檔次低了,會誤會他向你道歉的心不誠。”

顧承明做為中間人,碰到如今這種情況,當然不能傻愣愣得站在那裏,必須得為眼前的事情找點兒托詞出來。為此,他方才咧著嘴巴幹笑著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是嗎?那就是,我還得感激他了?”

蕭薇並沒有給顧承明留臉麵,而是在言語出口的同時,邁步直接就向著大排檔的方向走去。

顧承明看到蕭薇氣鼓鼓的模樣,目光當然也就轉動了過來,並且還向著周麟的臉上盯去。

雖然他並沒有著急著出斥責周麟的話來,可他臉上的表情卻仿佛已經明了一牽

顯然他覺得周麟方才根本就沒有必要去招惹蕭薇。

如果周麟跟蕭薇見麵的時候,能夠表現得稍稍客氣那麽一些,事情當然也就不會變成如今這麽一副模樣了。

隻是,在蕭薇的身後,他卻不好將這樣的話出口。

可讓他沒想到的是,周麟竟然也是一副擠眉弄眼的模樣。

看他這副一臉不爽的表現,顯然是覺得他的事情做得有些過了,讓他的內心當中有了不開心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