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馬上到!”

在電話裏麵,顧承明忙不迭得回答。

雖然如今蕭薇抓到的並非他的把柄,可他的內心當中卻要比周麟更加緊張。畢竟蕭薇也是他內心當中喜愛的女人。他並不想讓蕭薇覺得自己有怠慢她的意思。

至於周麟的心裏究竟是怎麽想的,實話他還真就沒有去過多得考慮這件事情。

周麟在顧承明的邊上雖然沒有吭聲,可臉上顯然也掛著緊張的表情。

他在聽到了顧承明的話後,嘴裏則在不停得吞咽著口水。在做出這種舉動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車窗的外麵看去。

看這意思,他就好像是在尋找自己是否有遺漏的東西一樣。

“那好!我就在路口等你們。”

“好的!我已經看到你了。”

顧承明在電話當中痛快得回答!的確,蕭薇的身影已經進入到了他的視線當鄭

“好吧!那我掛電話了。”

蕭薇的話得很痛快,手機當時也就向著口袋裏麵放去。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臉上仍舊掛著輕快的表情。很明顯!她的內心當中還是充滿撩意開心的感覺。

“周麟,咱們這樣做到底行不行?你別沒事兒幹總是瞎折騰,再讓我跟你一起把蕭薇給得罪了。”

顧承明看到手機轉回到了待機的界麵,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直接給問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極為不安得向著周麟的臉上看去。

“行!當然行,我的實力,你難道還不清楚嗎?”周麟搖晃著腦袋蠻不在乎得回答,可內心當中卻有那麽幾分忐忑不安的感覺。畢竟在蕭薇的事情上,他已經失手多次了,誰知道這次是否真的能夠成功。

“好吧!你要是不行,到時候可別拉上我。”

顧承明的話根本就是在自欺欺人罷了!既然他是跟周麟一塊兒來的,若是今的事情當真失敗的話,蕭薇怎麽可能會有放過他的意思呢?

“放心!不會的。”

就在周麟的話語出口的同時,車子也就行駛到了蕭薇的身旁。

“嗨!美女,我們來了。”

周麟看到蕭薇到了眼前,當時可就換回了玩世不恭的模樣。

顧承明聽到周麟的招呼,眉頭當時可就微皺到一起!顯然他的心裏有了那麽一點兒不爽的感覺。

甚至,他都已經感覺到事情可能有點兒不妙。

就周麟這油頭滑麵的模樣,難道他真得能夠跟他自己得那樣把事情給完美得解決嗎?

很顯然!

顧承明對此有了不抱任何信心的感覺。

蕭薇聽到周麟的招呼聲,當然不會開口去理睬他。甚至,她的目光都沒有向著周麟那邊看的打算。

道歉嘛!當然就應該有個道歉的樣子,像周麟這樣大大咧咧的模樣,這算什麽?

雖然蕭薇並沒有將這種不快的話直接出口來,可她臉上的表情卻已經非常完美得明了一牽

“薇薇,不好意思!我們來晚了。”

跟周麟不同的是,顧承明延續著自己穩重的作風。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當然也從車子當中出來,並且還停在了車邊上。看他如今的表現,今跑來跟蕭薇道歉的人,不像是周麟,反而像是他了。

“你們想在哪兒請我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