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那我就不用再回來了嗎?

影魅的心裏很明白,蕭薇根本就不是這樣的意思,卻還是故意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來。

討厭!我要稱一稱你究竟有多重。

蕭薇的話得很痛快,臉上則呈現出驕橫的表情。

我想它應該稱不出來吧?

影魅先是用疑惑的口氣回答,而後便又該做輕快的口吻回應道,你的體重增加真得不是我的錯兒。

你討厭!我就不是這樣的意思啦。

蕭薇邊臉上邊呈現出更為不快的表情,而且拳頭都有那麽一點兒想要揮舞起來的意思。

好在她並沒有忘記身旁還可能會有工作人員在。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最終當然也就放棄了把手大力揮動起來的打算。

嗯,好吧!

我們影魅的重量真得是非常輕的,我相信你的體重秤應該是稱不到我的重量。

影魅的話回應得很幹脆,話裏麵的意思當然也跟之前一樣,並沒有任何的區別。

總之,你按著我的要求去做就好了,別的事情不用你來管。

蕭薇的回答頗有些霸道,臉上更是保持著驕橫的表情。看她如今的表現,那可是一點兒都沒有讓影魅給服的打算。

當然了!

影魅的話也的確不可能服得了她。

好吧!我從你的身上離開一會兒。

影魅終於算是同意了蕭薇的提議。在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蕭薇當真感覺自己的身子好像是稍稍得變輕了那麽一點點兒。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她自然也就邁步向著體重秤上麵走去。

不用多時,一個重量的數值可就呈現在了秤上。

體重有變化了嗎?

影魅的話很快就重現到了蕭薇的耳朵裏麵。

你別廢話!我……

你的確是變重了!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

就在蕭薇遲疑著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再才好時,影魅卻又把奚落譏諷的話語給出了口。

“嗨!你不招惹我能死啊?”

蕭薇聽到影魅的回應,臉上頓時可就浮現出了不爽的表情。

在高聲叫嚷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四周看去。

看樣子!她又忘記了影魅依舊還處在隱身的狀態當鄭當然啦!她能有如今這樣的表現,一點兒也不讓人有奇怪的感覺。

畢竟體重對於每一個女人來,都是蠻禁忌的一件事情。

她們並不喜歡別人在這件事情上對自己指手畫腳的,搞出一些令人不滿的辭來,而影魅方才的話顯然是刺激到她了。

“薇薇,發生什麽事兒了嗎?”

蕭薇的話顯然引起了宋芳的注意。

她在輕聲反問的同時,腳步當然也就向著蕭薇的身旁走來。

在這之前,她就已經留意到蕭薇一直停在那裏手舞足蹈得好像是在跟某人交流。

隻不過,蕭薇的手上一直握著手機,這讓她覺得蕭薇仿佛是在跟某個人電話。

可後來蕭薇的表現卻讓她的心裏有了越發詫異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腳步當然也就一點點兒得向著蕭薇的身邊挪動了過來。

很明顯!

她想要知道究竟有怎樣的事情發生在了蕭薇的身上。

不管怎樣,蕭薇都是她的好姐妹,她希望知道蕭薇究竟是發生了怎樣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