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

討厭!你才傻。

蕭薇的話回應得很快,可笑容卻還是飄浮到了臉上。

不用問!她喜歡在影魅的麵前表現得傻一點兒。

有很多女生都會做出類似的事情來。

她們都喜歡在自己心愛的男人麵前表現得傻一點兒!她們知道自己隻有這樣才能夠從對方那裏獲得更多的幫助。

雖然影魅不是人,可他的確是蕭薇心裏最喜歡的那個。

正因為這樣,蕭薇才樂得在他的麵前將自己最傻、最單純的那一麵表現出來。

如果有一,她在影魅的麵前不再像如今這樣傻了,那也就明她的內心當中的確是沒有了影魅的影子。

影魅並沒有去反詰蕭薇的話。

實際上,他也很喜歡蕭薇傻傻的樣子。

特別是他很喜歡蕭薇反駁自己時的表現,這會讓他產生一種從隱匿的狀態當中將身形呈現出來,再直接緊擁到蕭薇身上去的打算。

不過,做為一隻存活於世上萬年的妖精,他當然知道這樣做可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情。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自然也就不會再去當真做出類似這種的舉動來了。

“哼!蕭薇,你該不會是傻了吧?”

幾乎就在同時,揶揄的話卻從鄒岩的口中傳來。

除去她之外,梁氏公司的其他女缺然都很聰明。她們那些人除去有極個別的會因為理想去競爭一下女一號、或是女三號之外,其他的大部分缺真都把視野放到女四號的身上去了。

由於這是一部女角蠻多的劇,所以女四的戲份倒也還可以。

至少這是一個有血有肉有台詞的角色,總之還是可以值得人去一演的。

雖然演這樣的角色,不可能讓參演的演員火起來,卻總能給觀眾們留下一些印象。

為此,女人們當然也就把它當做是競爭的重點了。

畢竟大夥的心裏都明白,自己在演技方麵肯定是沒有辦法去跟林秀玲和譚詩詩比了。

至於蕭薇!

她們當然也覺得她是這三員女將當中最為薄弱的一個,可是她的背後畢竟有梁文,誰知道他倆之間的矛盾什麽時候能好、或者,這根本就是蕭薇想要演女二號,所以今才故意在大夥的麵前上演了一出戲呢?

鄒岩?

顯然她並沒有成為女人們考慮的重點。

雖然有些膽的女人也可能在做出選擇的時候,曾經考慮過她平日裏麵凶悍的表現,可她最終也隻是一個添頭罷了,並不會成為主菜。

不管怎樣,女二號的人選肯定是要從鄒岩和蕭薇當中來選擇了。

當事情變成她倆的單打獨鬥時,鄒岩的心裏可就有了無比舒爽的感覺。在她看來,這根本就是上給予她的成名機會。

雖然女二號的戲份明顯不如女一多,可按著她的實力能夠在梁氏競爭到女二號的角色,這也完全都是憑運氣了。

她相信如果拋開梁文的影響,她想要贏下蕭薇根本就是易如反掌的事情。若不是這樣,她也不會在如今這個時候再跑到蕭薇的麵前來挑釁,並把話得一點兒都不留情麵了。

蕭薇聽到鄒岩揶揄自己的話,當時可就乜斜著眼睛把目光向她看去,而她則輕嗤著冷笑著回答,“蕭薇,現在女二號隻有咱倆競爭,你該不會在背後耍手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