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著蕭薇的性格,如果她知道在背後搞事情的人是誰,就不會跟影魅問出這樣的問題來了。

“大家靜一靜!既然有意願競爭主演的同仁都已經報名完畢了,那我就宣布今的戲會到此結束了。至於你們參選表演的題目嘛,當然就是按著現有下發的劇本來節選表演一段了。”

郭思明的話把蕭薇的注意力從跟影魅對話的狀態當中,吸引回現實當中來。

當她聚精會神得把目光向著郭思明那邊看去時,在場的其他缺然也都把目光匯聚了過去。

很明顯!

大夥都希望通過這部劇,讓自己的生活、或是,讓自己的未來職業生涯獲得一些改善。

“你們都還有什麽話要、或是有什麽問題要問,現在可以抓緊時間。”

郭思明看到眾人都用期盼的眼神看著自己,便將這樣的話直接就給出了口。

“郭導,那咱們下次戲安排在什麽時間?”

“是啊!演員的事情要是不盡早確定下來,我們也沒有辦法全力去準備啊!”

在場的人聽到郭思明的詢問,當中有不少這樣高聲得叫喊了起來。

他們的臉上無一例外的,全都是期盼的表情。

雖然他們並沒有將更多的話出口,可在場的人卻都能夠感受到,他們的心裏已經充滿了期待的感覺。

“嗯!後,三後吧。”

郭思明稍稍得思忖了一下,就用肯定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而他的臉上當然也掛著堅決的表情。

眾人聽到郭思明的回答,當時就爆發出了一陣兒議論。

不過,他們當中卻不再有人發問更多的問題了。顯然大夥都在期待著三後的那個時間趕緊到來了。

悲哀!他們以為這真得能改變他們的命運?

就在蕭薇也跟眾人一樣,把目光繼續投射到郭思明那邊時,影魅的話語卻再次浮現在了她的腦海當鄭

嗯?你什麽意思?

蕭薇聽到影魅的揶揄,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在這個世上沒有徹底的公平!

影魅並沒有更多的話,而是用慢悠悠的腔調,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沒有徹底的公平?

是的!你覺得他們憑借各自的本領真得就能夠輕易得獲得自己想要的角色嗎?

可是,這對他們來,畢竟是一個機會!

蕭薇毫不猶豫得反詰,可緊跟著表情也就變得有那麽點兒不自然,你的意思是,一切都是假的!全部都是別人安排好的嗎?

不能這麽!不過,評委總歸是人,而人總是有私心的。

影魅的回答讓蕭薇有點兒語結。

事情的確跟影魅得一樣!人總是有感情的。

要想讓一個人完全客觀得去評價一件事情幾乎是不可能的。

畢竟當人與別人產生交流時,一些生的好惡感就會被代入進來。

甚至,有些時候某些人刻意得去討好另外的某個人,反而還會讓這人產生反福

這樣的事情是任何人都沒有辦法改變的。

這就更不用講,表演本身就是非常主觀得這麽一件事情了。

不過,你加油吧!我相信,你不可能戰勝不了鄒岩的。

那你還會跟以前一樣幫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