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鄒岩在梁氏的這些演員裏麵並不算出名,可她卻是一個脾氣又大又壞的人。

如非情非得已,大夥可沒有人願意跟她去過眨

如果這幫人聽,她已經改換了想法又要去爭女二號了,一個個則把嘴巴都緊閉了起來。

他們這些缺然也都在盤算。

自己要是跟林秀玲和譚詩詩去爭角色的話,是非常難以成功的;可要是跟鄒岩和蕭薇過招,總還是有一點兒勝算的。

畢竟在梁氏這樣純憑本事上位的機會可不多,大夥誰都不想輕易放過這種上位的機會了。

“薇薇,你真得不想要演女一號了嗎?”

就在鄒岩瞪大了眼睛用不屑的眼神去看現場的其他人時,譚詩詩則用頗為不爽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按著她原先的打算,當然是準備在背後繼續運作了。

隻要她運作得好,那麽女主角的內定人選恐怕就要由蕭薇轉變成她了。隻不過,她並沒有跟任何人透露這個消息。

可是,現在事情卻要被蕭薇給攪成很複雜的局麵了。

顯然她也覺得自己要想去跟林秀玲比拚的話,可沒有必勝的把握。

畢竟她在梁氏已經算是過氣的明星了,而林秀玲則完全不同!她如今可是正當紅。

“是啊!詩詩姐。您要是想演女一號的話,我支持您!您一定能夠將秀玲姐打敗的。”

蕭薇看到譚詩詩的臉上浮現出了不爽的表情,當然也就想到了自己之前的話可能是太過草率了,而且也能夠感受到她的心裏肯定是有了不快的感覺。不過,她可不是一個笨蛋,故而便飛快得將和稀泥的話給了出來。

“打敗她?”

譚詩詩聽到蕭薇的提議,目光則向著林秀玲看去。

“是啊!你在梁氏也算是老前輩了,要不咱倆就比一比吧。”既然蕭薇都這麽了,林秀玲當然沒有不應戰的道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也向著在場的眾人看去,“咱倆先搶女一號,誰輸了誰演女三號。”

“可以!”

雖然譚詩詩覺得自己在跟林秀玲的比拚中並不占優勢,可她卻還是咬牙應下了蕭薇的提議。

很顯然!

她必須得為這個角色拚一把了。

當女冉了她這個年紀想要演女主角的機會已經越來越少了。如果她不趁著這個機會再拚搏一下的話,恐怕將來可就連這樣的機會都不會有了。

“好啊!我剛好也想要跟你過過招呢。”

林秀玲可不是個容易服軟的女人。

她聽譚詩詩應下了自己的挑戰,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出了口。緊跟著,她的目光也就向著蕭薇那邊看去,“薇薇,我相信你的實力,你一定能夠打敗鄒岩!到時候,不管是誰演女一號,咱們三個都有同台競技的機會。”

“好啊!秀玲姐,我也期待這一。”

吭!你覺得她像是那個在背後想要搞事情的人嗎?

蕭薇在回應林秀玲的同時,腦海當中則浮現出了這樣的想法來。

不像!影魅的回答很幹脆,緊跟著卻又反問道,可你覺得不是她的話,又會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