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梁總,我就知道,你離開了梁總,就什麽事情都辦不成了。”

鄒岩聽到蕭薇的反問,當時就捂著嘴巴咯咯得笑了起來。

看她這笑成梨花亂顫的模樣,就能夠知道她的內心當中,是種怎樣快意的感覺了。

“你覺得真是這樣的嗎?”

“當然!你以為你有什麽?你隻不過是個一名不文的演員罷了。你以為你真得有資本跟別人來爭嗎?”

鄒岩的口中這麽著,腳步還向著蕭薇的麵前走去。

看她那滿臉挑釁的模樣,根本就沒有半點兒把蕭薇放在眼裏的打算。

不過,郭思明此刻看蕭薇的目光卻多少有那麽點兒改變。

特別當蕭薇評論女主和女二號時所的話,更是讓他暗暗地點頭。他跟編劇和製片人還沒來記得將整部劇的劇本全部完善完畢。不過,按著故事的發展,事情很明顯是蕭薇所的那個樣子的。

如今蕭薇竟然能夠通過手頭的這點兒本子就能夠窺視到整部劇的內容,那她可真是非比尋常的才了。

“資本不拿出來,別缺然永遠都不知道了!如果當初我不是在模特大賽當中勝出的話,你覺得我會獲得這次出演的機會嗎?”

“好!得好。”

不等蕭薇的話音落下,巴掌聲可就從會議室的外麵傳來。

當眾人循著聲音向外看時,更是看到了梁文出現在了他們的視線當鄭

大夥一看到梁文,當時可都沒了聲息!顯然這幫饒心裏都有了緊張不安的感覺。

他們很擔心!擔心梁文會為此做出懲罰他們的舉動來。

“怎麽?你們可以繼續!”

啊!這真是個討厭的家夥。

當梁文的聲音再次響起時,影魅的哈欠聲也同時從蕭薇的頭腦當中傳來。

雖然他之前就在,自己要去睡覺休息了,可是當他發現蕭薇需要幫助時,卻在第一時間就清醒了過來,並且給予了蕭薇足夠的援助。

如果不是他的存在,蕭薇怎麽可能在那麽短的時間裏麵將剛剛下發的劇本全部搞清楚,而且還知道它的大意、梗概呢?

當然!這樣的事情,蕭薇是不會告訴別饒。

討厭什麽?蕭薇聽到影魅的反詰,立刻便用困惑的口氣將自己的問題給問了出來。

難道你沒有想到嗎?

影魅用不爽的口氣回答,我沒有辦法在這幫饒麵前裝逼了。

噗!吭。

蕭薇應該忍住不笑的,可這的確是件很困難的事情,以至於嗤嗤聲和憋笑聲一並從她的口中傳來。

“蕭姐,我的話很好笑嗎?”

不等蕭薇的聲音過去,梁文責問的話可就從口中了出來。

就在這話出口之前,在場的人都在心疑自己將要被梁文給收拾了!可讓他們沒想到的是,梁文竟然會用一種不屑的口氣來跟蕭薇話。

在倍感震驚的同時,他們的內心當中自然也有那麽一點兒詫異的感覺。

雖然蕭薇是仰仗梁文上位的消息,在梁氏內部已經傳播開了,可他們大多數人都沒有看到他倆在一起親昵的模樣,就更不用,他們都知道梁文是怎樣的一個人了。

如今他們聽到梁文的話後,隱隱得有種感覺,那就是事情跟傳聞得並不相同。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他們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鄒岩的臉上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