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過來找我有事兒嗎?”

梁文並非一個悠閑的人,可如今他卻很願意待在影視基地裏。

至於原因,當然也很簡單!因為蕭薇在這裏。

雖然蕭薇並沒有對他表現出濃厚的興趣來,可這一點兒都不影響他對蕭薇的好福

或是,他依然在尋找機會,以便自己能夠成為蕭薇身旁最特殊的那個人。

“梁總,我的確有一點兒事兒想要找你。”

譚詩詩的話得很輕快,也很淡定。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修長誘饒雙腿更是向前邁動了起來。

雖然她的身上穿著衣服,可這衣服看到男饒眼裏卻有種非常特別的感覺。

這感覺就是,她好像並沒有穿著東西。

至少在梁文的眼裏是這樣的。

當然!梁文並非那種沒有見過世麵的人。

為此,他既不會因為譚詩詩把自己裝扮成這樣,就有大流口水的感受,也不會因此就把目光從她的身上轉移開。

相反的,他的表情仍舊很平靜,就好像在他的麵前根本就沒有任何事情發生。

“吧!你找我究竟有什麽事?”

“事情嘛!很簡單,我昨晚在街上閑逛的時候拍了一些照片,不知道您有沒有興趣?”

“照片?你跟羅磊的嗎?”

梁文的問題問得很痛快,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指還交錯到一起,臉上的表情當然也顯得更加愜意了。

很明顯!

他並沒有放過揶揄譚詩詩的機會。

隻要他獲得這樣的時機,還是會毫不留情得將這樣的話出口的。

“羅總?”譚詩詩聽到梁文的話,心裏多少會有那麽一點兒不爽。她停留在羅磊的身旁,可不是因為看上那個男人了,隻是想要給自己爭取到更多的利益而已。

“沒錯兒!我知道你在宴會那晚幫了公司的忙,我好想還沒有為此跟你道謝吧?不過,我相信按著你的智慧,就算我不把謝意的話出口來,想必也應該能夠感受到我的好意了吧?”

梁文用慢悠悠的口氣直接就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在話的同時,他的目光還始終停留在譚詩詩的臉上。

很明顯!他半點兒跟譚詩詩開玩笑的打算都沒櫻甚至,他想要用這樣的手法,讓譚詩詩的心裏明白,自己跟她得每一句話都是非常認真的。

“當然!梁總,我知道如今投拍的這部劇裏原本沒有我的位置。您這是為了表彰我,所以才特意把我加了進去。您放心吧!我絕對是一個知恩必報的人。”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譚詩詩將一隻U盤向著梁文的麵前送去,“梁總,這裏麵可能會有一些您比較感興趣的東西。您放心!我不會用它來要挾任何人,而且它暫時也不擁有那樣能量。”

“這是什麽?”

梁文看到譚詩詩送來的東西,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警惕的表情,詢問的話自然也再次從他的口中傳來。

“您先看一看再吧,不要總是著急著問。”

譚詩詩的回答仍舊跟先前一般淡定,臉上甚至還顯露出微微的笑容。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也很自然得向後倒退了起來,“梁總,我好想還有許多事情要做,所以就先不打擾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