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影,以後我不開心,你就會陪我出來逛夜盛買吃的嗎?”

蕭薇在熙熙攘攘的人群當中一邊走著,一邊歪頭把目光看向身旁的影魅。雖然在夜色當中,他可能是個並不起眼的男人,可蕭薇的手卻依然緊抓在他的手上,就好像是擔心他會從自己的身旁跑掉一樣。

“會的!隻要你想出來,我就會陪你。”

就跟尋常的男人一樣!當影魅想要哄蕭薇開心的時候,當然也會把一些甜言蜜語出口。

在話的同時,他的目光甚至還深情得向著蕭薇的臉上望去。

原本按著他的想法,當然是希望自己能夠在隱身的狀態下陪著蕭薇了。可是,蕭薇卻拒絕了他的提議,而是希望他能夠跟現在這樣陪伴在她的身旁,跟她並肩走在一起。

對於女人來,這才是戀愛中的男女該有的樣子。

特別是當影魅的形象呈現在外饒麵前時,蕭薇可以肆無忌憚得把身子斜倚到他的身上去,臉上也可以隨意得顯露出嬌滴滴的表情來。

至少此刻當她這樣做的時候,可不會引來旁人側目,也不會有人認為她是在自言自語。

“那我要你這樣陪著我!不管刮風下雨都這樣陪著我。”

蕭薇用撒嬌的口氣這樣著,身子一轉就直接阻擋到了影魅的麵前。不等對方為此做出回答來,她的手臂就已經張開,而後可就很輕巧得向著影魅的脖頸上麵勾去。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臉上當然掛著嬌媚的表情。

如果不是夜市當中的人太多,她真得想就此停住腳步,然後再跟影魅就在這裏親吻到一起。

“可以!”

影魅的回答很痛快。

雖然他並非真正的人類,可過去的一萬年裏,他卻始終都跟人生活在一起,當然也就懂得了如何跟人來打交道。

在做出這樣承諾的同時,他的手當然也就向著蕭薇的身上摟去。

同樣的,若不是他的身後總是傳來旁饒碰撞,興許他也能夠整晚得跟蕭薇站在這裏,不再向前邁動腳步了。

“我感覺自己現在真得好幸福。”

蕭薇的嘴裏低聲呢喃著,腳尖終究還是踮高了起來。

雖然她沒有辦法在這裏一直跟影魅親吻,卻能夠蜻蜓點水般得做下這樣的舉動,而後就飛快得從他的身旁走開。

影魅看到蕭薇頑皮的表現,當然也不會拒絕她的舉動。

甚至,當蕭薇準備從他的身旁逃走時,他還刻意得將蕭薇拉回到身邊來,又把嘴親吻到了她的額頭上。

雖然這隻是輕輕得碰觸,卻依然讓蕭薇的雙眼微閉了起來。

這對蕭薇來,顯然是種無比親密、浪漫的感覺。如果不是夜市上的人熙熙攘攘,讓他們沒有辦法停住腳步,隻怕她都能期望時間能夠停頓在這一刻,而她可以這樣跟影魅過上一萬年。

可就在蕭薇從影魅那裏感受到幸福和快樂時,卻另有一雙眼睛出現在不遠的地方。

起初,這雙眼睛的主人並沒有留意到蕭薇的存在。

可很快的!她的目光就向著蕭薇這邊注視了過來,而且還定格到了她的身上,愈加詭秘的笑容則浮現到了她的臉上。